變成網美房間的第一步驟,IKEA平凡的格子櫃拍起來超有質感

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看網拍有時候都在看陳列的?現在的網拍不只是在乎模特兒美麗與否,就連陳列也不馬虎,害人家有時不只被model身上穿的服飾燒到,還會被他身後的擺設燒個正著。

這幾張照片看下來,整個大誤放錯重點,想問老闆的不是衣服,而是有沒有賣model身後的櫃子,但請不要真的私訊問,老闆會翻白眼,這個疑問就讓我來解答,愛逛宜家傢俱的話你就一定不陌生,它正是ikea就有在賣的格子櫃啦!這個格子櫃除了可以做為邊桌,還可以掀起蓋子收納物品,雖然它在ikea時並不特別顯眼,但它作為這種簡約風格的網拍背景,卻變成了畫龍點睛的傑作,莫名有種大師風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抱歉我眼裡只有櫃子,隨意擺上牛奶罐或是檯燈就好有品味,我為上次去ikea時對它視而不見道歉,沒想到你這麼美啊!越看就越覺得我房間就缺這個格子櫃,拿來放在床邊正好跟我新買的香氛蠟燭很搭!

就決定要找個時間從ikea把它娶進家門了!順便也幫被燒到的你查了售價,這個HOL邊桌售價$1,495,還算親切可愛的價位,跟你買下model身上的美衣應該差不多,但美衣一下就變舊衣,這個格子櫃卻可以用很久啊!你說對吧!

 

 

#IKEA #居家擺設 #居家時尚 #居家生活 #格子櫃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