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Nike Air Max 95植物染料限量系列,藍粉夢幻少女配色必須搶購!

4 月 20 日(週六)下午兩點,FRUITION正式發售!

超級紅的Nike老爹鞋款Nike Air Max 95要出新色了?!光之前的配色就已經多到數不完了,現在又來一波限量系列?聽到限量兩字,Nike老粉應該又要蠢蠢欲動了吧?別急別急,看到這次“The Plant Color Collection” 植物染料的配色妳會更心動,完全是屬於少女的運動鞋嘛!還沒入這款的有福了,環保又超級可愛的“Nike Air Max 95全新植染限量系列”閃亮登場!

 

“The Plant Color Collection”

相當注重環境生態的Nike,為了響應環保和兼具商品美觀,Nike採用一項特別的染色方式,使用“植物染料”做定色設計,從植物中萃取適當的原色料,調和後讓色調呈現溫和又協調,營造出一種女性間大人氣息的粉臘筆色調。

灰藍×橘紅

這雙配色超吸睛,超級特別!灰灰的霧霾蘭配上今年不可或缺的珊瑚橘紅色,兩者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顏色,搭配再一起更有出乎意料的夢幻感!搭配在復古的Air Max 95上,還有點個性霸氣在!白色當基底也不會讓整雙鞋顯得過於複雜,美感維持得非常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粉×鵝黃

同樣也是少女心爆棚的粉嫩感配色,光外觀就足以羨煞在場所有人。決定稱呼這雙為仙女的運動鞋,穿上瞬間化身為溫柔優雅的小仙女!近期球鞋一定要試著搭配裙裝,這雙配上洋裝一定超好發揮,為妳的整體outfit大加分!

蠟筆色系的溫柔調性,讓整雙鞋湧上一股春天的氣息,粉嫩的視覺感強烈衝擊少女們的心房;Nike研發植物染料技術為的就是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對環境的關愛~而鞋身還有一些小巧思,像是內裡選用女性最愛的毛巾材質,抗旱又柔軟,舒適度又更升級!

鞋舌上的裸色皮革 air max 壓紋更凸顯經典特色,車線、拼接、撞色,都是這次限量款滿滿的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配色真的太仙了啦!Nike Air Max 95植物染料限量系列於4/20號星期六下午兩點開始發售還沒入手這款經典Air Max 95的女孩真的是有福氣了,記得去門市搶購~如果妳已經入手一雙了,想換換口味當收藏,尤其這雙和以往的風格顏色都很不一樣,真的hen值得擁有~記得是限量發售,千萬不要錯過囉~

#2019 Nike Air Max 95 #2019Nike Air Max 95 The Plant Color Collection #Air Max 95 #Nike Air Max 95 #Nike Air Max 95全新植染限量系列 #nike植物染 #The Plant Color Collection #全新植染限量系列 #女孩球鞋 #植染限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