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逼姨母抱緊處理!這位韓國小小網紅比姨母們還懂穿,小短身穿搭萌炸天!

追蹤部落客、網紅從他們身上取經學習穿搭靈感已是絕大多數女生的習慣,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小網紅一定跟你平常追蹤的那些不同,因為她真的是"小"網紅,這位來自韓國的小女孩叫做아이니니,她是我們有史以來介紹過最萌的網紅,喔摸~姨母一邊寫一邊被她融化,今天就是要讓她的小短身告訴你穿搭靈感,可別不相信,她可是比很多姨母都還會穿呢!

連身洋
아이니니穿連身裙真的太萌了啦!無論是純色洋裝或是碎花洋裝、格紋洋裝、魚尾洋裝,아이니니都用她的小短身輕鬆駕馭,還會利用髮夾和髮帶作為搭配,雖然大多時候沒穿鞋子,但穿上鞋子的時候還會利用襪子作配色,完整度這麼高的穿搭,很多姨母們就算長這麼大都還學不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身裙穿搭
還沒寫到一半姨母已經快被這娃萌死了,아이니니穿半身裙時也記得要把握身材比例原則,把上衣紮進去,小短身這樣穿真的有夠可愛的啦!在配色上面也看得出媽咪的時尚敏銳度,利用清爽的色系互相搭配出最討喜的模樣

吊帶
小朋友穿吊帶褲或吊帶裙實在可愛無法擋,若是純色吊帶褲,會內搭鮮明的彩色素T,在顏色上作文章;若是花俏的格紋吊帶裙,則是內搭深色或相近色彩的上衣,讓上衣不搶走吊帶裙的風采,在配個長襪、紮起頭髮,是不是也想立刻生個女兒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萌母女檔
아이니니這麼會穿表示她的背後一定有一位非常時髦的母親,果真媽咪是經營網拍的闆娘,當然也會想把自己的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媽咪一入鏡就知道為什麼아이니니這麼萌,因為媽媽正翻天啊!女兒這麼可愛,沒道理不當曬娃魔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想必你已經按下追蹤了吧,到底誰可以抗拒這麼萌的娃啦!還沒按的這裡一鍵追蹤這位小小網紅:@2ah.in

 

 

#名人穿搭 #小網紅 #時尚名人 #穿搭精選 #韓國小女孩 #韓國網拍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