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女伶早秋氣質通勤這樣穿,整條板南線唯獨妳最優雅、妳最美

妳想要稱霸板南線嗎?還是想要榮登大安區最美之花,其實我們不貪心,就只想要成為蔽公司最美即可,若想要當男生們的女朋友;女生們的好朋友,今天這位韓國地鐵之花문귀영,要來告訴上班女伶們要怎麼穿才既能讓男生喜歡,又能讓女生欣賞!

【剛剛好的中性、剛剛好的女人味】
多一分太甜,少一分太帥,就是要藉於剛剛好的中間值,這樣的穿搭才是最高品質,문귀영運用帥氣的西裝外套,搭配女人味的煙管褲,再搭上淑女的平底鞋,完美達到平衡點;同理可證,這套帥氣的風衣外套內搭女人味黑色連身裙,再搭上俏皮的報童帽,拿捏得恰到好處才能創造完美的好感度

【正式感兼具時尚感】
上班穿搭一定要具有一定的正式感,西裝外套、襯衫、西裝褲、窄裙,這些上班穿搭的必備元素就讓문귀영來告訴你如何穿的正式又時尚,문귀영會利用色調讓正式感不會過度沉重,像是西裝外套內搭輕柔色調的米白裙裝;或是搭配粉膚色襯衫,或是選擇淺藍襯衫搭配白色半身裙等等,利用清爽的色調讓正式感也變得不呆版,而且很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元素got!】
想要讓女性同事們欣賞你的穿搭,那一定要讓本季最時髦的元素有跡可循,像是豹紋元素是本季大勢,不需要太大面積,一雙豹紋平底鞋就是時髦的小細節,同事們一定會驚呼:妳哪裡買的?我要+1啊!或是在日常的上班穿搭中搭配一個時髦皮革包,這種沒有大肆炫耀的小小時尚細節,就能讓女同事們欣賞,但又不會到忌妒的地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문귀영的上班穿搭對通勤上班女子來說真的非常實用,她利用上班基本的單品穿出另外一番清爽時髦的風格,真的很值得收藏起來作為上班穿搭靈感的泉源啊!@moonguiyoung

#上班族 #上班穿搭 #日韓風格 #每日穿搭 #煙管褲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 #風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