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我給一百分,這位小姊姊的早秋穿搭立刻可以派上用場

最近的天氣讓人有一種置身東京或首爾的錯覺阿,晴朗的天氣和舒爽的微風,夜裡有些涼意,這不就是告訴我們,可以換季買新衣了嗎!換季治裝天經地義,終於可以心安理得的買新衣服囉!今天有請這位韓國小姊姊Yuini來示範最時髦的秋裝,幾個搭配元素一定要先劃線喔!

【毛帽】
終於終於,帽子的用途終於可以不是遮陽用,而是可以作為搭配的元素,像是這位小姊姊用大學T搭配丹寧短裙,足部是深藍色長襪和白色帆布鞋,最後用同色系的深藍毛帽讓穿搭飄散濃濃的日系感,像東京街頭職人一樣有型。

【小外套】
天氣正值舒適宜人,其實只需要以夏裝搭配小外套就很剛好,Yuini 以夏季連身洋裝搭配薄外套,如針織外套、毛衣外套等等,就很有秋季的港絕,不用太著急著把衣櫃換季,搭配一件小外套就是可以應付這個氣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長袖】
素長袖絕對要各色全包,無論穿搭任何單品都可以以它打底,Yuini 用黑色素長袖搭配卡其長裙,展現出俐落小女人味;或是白色素長袖搭配背心裙,立刻又把夏裝變秋裝,想要簡單一點的話,就穿件小背心在裡面,並選擇微透膚的素長袖,再搭件丹寧褲就很休閒好看。

【風衣外套】
秋季就是最適合穿上風衣的季節啊!無論內搭的是甜美女孩味的連身裙;或是俐落女人味的褲裝,只要搭配一件福爾摩斯風的風衣外套,你的穿搭立刻從平凡變得不平凡!

這位小姊姊是我的秋季穿搭指南,今天掏心肺推薦給你!快把她追起來,秋天照她這樣穿穩時尚的啦!@pouvoir.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人穿搭 #小外套推薦 #日韓風格 #毛帽 #秋季穿搭 #秋裝 #穿搭精選 #風衣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