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啊~台幣一千在這幾家可以買到感動落淚!想找高 CP 的這邊請不客氣

開門見山~今天想把私藏的便宜淘寶店家撈出來給大家分享!其實便宜的淘寶店家俯拾即是,畢竟許多女孩開逛淘寶,也都是因為價格親民可愛,但便宜的店家真的是要一次又一次踩雷才會踩出心得、結論出真正高CP的店家,那麼今天就是編輯要幫你省略花冤望錢的超值文,而且知道你懶的跟豬一樣,所以都幫你把單品換算成台幣囉!以下請安心服用網友推過的便宜店家:

 

#遇见驴先生

一件韓系大地色系連身裙只要台幣兩百多、三百多的格紋西裝外套、兩百多的高腰寬版牛仔褲…最貴的單品竟是一件近台幣五百的風衣!起初看到這些價格時我都驚訝得合不攏嘴,不能期待是超高質感,但絕對適合我們這種窮光蛋又求多變的女孩!

長袖Tee+軍綠寬褲 約台幣$357

V領針織毛衣 約台幣$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鬆風衣材質連身裙 約台幣$340

翻領皮衣外套+高腰百摺裙套裝 約台幣$500

復古高腰開衩裙 約台幣$171

(以上圖片來源:遇见驴先生

 

#阿川家

主打清新簡約風的阿川家~好像比較少妹子知道這間淘寶店家,才剛入秋就開始販售很多針織材質的薄毛衣、罩衫,韓妞必備的格子短、長裙,貝蕾帽也超級加分!編看上一條很 fit 的九分牛仔褲,才台幣約 $267 左右,是該敗一下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高腰直筒褲 約台幣$245

顯瘦修身九分牛仔褲 約台幣$267

復古高腰格子A字裙 約台幣$174

奶油色翻領毛呢短外套 約台幣$3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版寬鬆燈籠袖針織衫 約台幣$256

(以上圖片來源:阿川家

 

#RENA小舖

這家RENA小舖也是許多台灣網友購買過的店家,比較不一樣的是官網照片都不是屬於 model 著衣拍照,而是直接拍攝單品本身,風格定位是韓系休閒、可愛,讓人直接聯想到韓妞大學生穿搭的感覺,像是燒人的條紋高領、復古可愛的帽踢、大地色系棒球外套,是看著單品就可以聯想出一百套穿搭的舒暢感(笑)

秋季條紋高領 約台幣$144

字母刺繡帽踢 約台幣$2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領腰帶風衣 約台幣$383

鬆緊腰九分工作褲 約台幣$189

復古格紋開衩裙 約台幣$194

日系圓頭復古小鞋 約台幣$1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RENA小舖

#便宜淘寶 #日韓風格 #淘寶穿搭 #淘寶高CP店家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