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台灣不露臉長腿姊姊,簡單日常穿搭讓你天天都有穿搭靈感

即使不露臉,看到第一張照片就能立刻知道她是誰,因為除了她以外,還有誰的腿能佔去畫面的2/3?她就是台灣不露臉KOL a.k.a.長腿姊姊阿寶,阿寶擁有一雙長腿尤其讓人難以忽視,根本行走衣架子,穿什麼都好好看!而她的日常穿搭就是許多女生的#ootd靈感來源

有發露阿寶的人就知道她很會把自己穿得比例相當驚人,她也曾建議給想要讓比例看起來更好的女孩,要在穿搭上顯得腿長就要選擇下身穿起來在肚臍左右的單品,再把上衣紮進去就能顯得下身的比例變好囉!像是她這幾套短A字裙穿搭,就是利用這個原則,並選擇裙子短在大腿1/3位子,這樣穿起來腿簡直200公分,超不科學!

同樣因為身材高挑,阿寶穿起牛仔褲時特別賞心悅目,這套穿搭以落地丹寧褲搭配斜肩條紋上衣,簡簡單單的單品就創造出休閒的casual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boyfriend牛仔褲,阿寶會在上身搭配比較女孩的單品,這樣就能可愛的剛剛好,還多了一點率性的俏皮。

牛仔短褲更不用說,阿寶穿起來就是高人一等,天氣漸漸入秋也可以像阿寶一樣在上身搭配透膚長袖,上長下短的搭配方式看起來會更纖細唷!

另外,阿寶也推薦給想要在穿搭上下功夫的女孩們,可以多多愛用「襯衫」的搭配,連釦子釦在不同的位置都能營造出不同的感覺,是阿寶一直都有在投資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台灣不露臉KOL,稱他為生火大師也不為過,因為不走網美自拍路線,反而讓大家可以專注在穿搭及單品上,現在就來追蹤IG上的升火大師吧!這裡請:阿寶的IG

#idabbo #不露臉 #台灣網美 #名人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阿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