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她的色調和無意間透露的小叛逆,這位插畫家筆下時髦可愛且擁有個性的似顏繪

才華洋溢的插畫家很多,但是真正留下印象的則是需要鮮明風格,今天介紹這位來自KYRGYZSTAN的插畫家ÄNARKAN,年紀輕輕的她已累積許多插畫作品,而且在哀居上也擁有不少粉絲追崇,欣賞過她的似顏繪作品,保證會對她的用色及人物透露出的個性留下深刻印象。

ÄNARKAN的插畫風格不是少女風的鮮豔或是輕甜,而是像套用了紅棕色濾鏡一般,流露著深刻的秋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ÄNARKAN擅長以女孩的角度刻劃女孩,筆下人物具備了時髦元素,以時下最流行的穿搭、妝髮為妝點,讓她的作品儼然像是一本時尚雜誌一般值得細細品味。

不僅具備了時尚特質,ÄNARKAN所繪製的女孩眼神中流露的小情緒,表情透露的小脾氣,全部都鉅細靡遺地被描繪下來,這也是為什麼這些作品能引起我們共鳴的原因,有時候愉快爽朗,有時候厭世又倔強都是女孩子會展露的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ÄNARKAN的哀居真的很值得追,不僅可以欣賞美好的佳作,培養藝術品味,還能同時充實一下時尚資訊,看一下現在的流行單品與穿搭,一舉兩得啊!IG:@toianmed

#似顏繪 #插畫家 #時尚插畫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