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得真好!跟著這位台灣部落客踩點拍美照,自帶濾鏡走到哪美到哪

不要只關心歐美、日韓部落客,其實咱們逮丸也有很多美到翻過去的部落客呀,甚至連國外的鄉民都讚不絕口地說:逮丸的好讚哩!今天介紹這位MIT部落客CC,早就被他圈粉已久,不只是因為他的帥美氣質和個性穿搭,還有他踩的點,怎麼看起來都如此值得走訪啊?肯定是他很會寫、很會介紹啊!今天就讓我們跟隨CC的腳步,不只收藏景點,還要把穿搭技巧也收藏起來

1.咖啡廳
假日最療癒的行程就是跟姊妹淘一起約咖啡廳喝下午茶,燈光美氣氛佳,當然穿搭也要無懈可擊啊!通常CC的咖啡廳穿搭會率性略帶休閒,這套米色背心配上卡其寬褲,大地色的同色系搭配讓休閒風帶著成熟女人味;或是一件純色連身裙再配一雙球鞋,又美又休閒的簡單穿搭絕對不會失誤。

2.小店
CC常常會走訪特別小店,每次介紹的店都讓人好像丟下手邊工作立刻走一遭啊,如果是逛街的行程CC通常會穿著褲裝,建議女孩們可以像他一樣用色彩作為穿搭主軸,像這樣一身黑的ALL BLACK穿搭超酷帥,耳環和涼鞋是女人味的小細節;或是以紅色調為重點,條紋斜肩上衣配同色寬褲,穿搭重點一定不會跑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渡假勝地
籌備好久的度假之旅當然要美美的打扮一番,此時CC也會展現度假風LOOK,有別於簡約休閒的私著,CC會選擇帶有鮮明的圖騰或是花色的連身單品,再搭配竹編帽或是遮陽帽型,就很有度假感。

4.看展
看展的時候當然要小文青一下,CC這套用襯衫搭配壓線寬褲,在露出帆布鞋,氣質兼具文藝感,感覺不管去看什麼展都略懂略懂,或是用條紋帶出文藝感,搭配短裙和平底鞋休閒又俏皮;或者是牛仔褲配短版上衣,漁夫帽和涼鞋都是休閒風的小巧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C真的又會介紹又懂穿,快追蹤起來跟他一起踩點拍美照,這裡看更多 @cchles

#CC #台灣旅遊 #台灣部落客 #名人穿搭 #穿搭精選 #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