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孩買衣老是被雷?推這家一定safe,因為闆娘就是如假包換151迷你女孩!

1 / 1

相信呢~矮個兒女孩都知道,要買到自己穿起來版型完美的衣、褲有多困難!好比說褲子好了,要馬就是褲管合身但腰很鬆、不然就是腰合身 then 褲子緊、再來就是過長,想買個合身緊身褲好難!那就讓編輯我來當你們的救星~今天推薦這家台灣網店 Gamine Studio 很適合妳們,不因為什麼,就因為闆娘本人也是151cm的小隻女孩呀!(價格也真的很負擔得起)

這位就是超可愛的闆娘阿布!如果有發摟過「大學生了沒」的人應該對阿布不陌生(自曝年齡?)超級可愛、跳起 house、freestyle 時又帥到不行的阿布也是節目中的小可愛,其實編也是阿布的大學學妹~只能說本人比電視上還Q!

接下來要介紹給小隻女幾款編輯自己也很喜歡的 Gamine Studio 單品,話說我本人前幾天才下一波單,小心別像我一樣立馬噴了好幾個小朋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款

先推矮個兒女孩最需要的褲款!Gamine很多落地、寬褲款,其中編輯最尬意的就是落地西裝褲落地針織褲,一個版型偏硬一個偏軟,都落地落得非常剛好,不過長或過短,配上寬大襯衫或短版背心都有不同風格,把普通穿搭拉上一個 level 又把腿拉長的法寶非落地褲莫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衣

透視衣、材質舒適寬鬆的tee襯衫都是 Gamine Studio 的強勢單品,極簡的設計和線條非常百搭,整體呈現出慵懶的氛圍也是他們家的一大特色,主打「乾淨俐落、中性又不失女性氣質的魅力。雖然個子小卻以簡單的服裝突出自己的氣場。」小隻女孩看到整個自信都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裙裝

Gamine 出的款式大多都是屬於帶有設計感、簡約大方的裙裝,像是細肩帶美背款、有袖綁腰款都很推,材質都是這季流行的棉麻或涼感,最重要是親民可愛的價格讓人可以大方下單呀!女孩們可以多參考尺寸標準,才不會買到過長、尺寸不合的裙裝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mine Studio 給人一種讓女孩閃閃發亮的感覺,不過於奢華卻帶有低調質感的風格,甚至在官網也有闆娘阿布的「151 cm lookbook」!小隻女孩可以去參考然後再下單購買最適合自己的商品,真的很貼心~編在此祝全天下的女孩都能夠買到最 fit 又讓你滿心歡喜的服裝哦(手指愛心)

#Gamine Studio #台灣質感網店 #名人穿搭 #小隻女穿搭 #穿搭精選 #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