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直覺的穿搭公式: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丹寧下身穿起來,上面再慢慢想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每個女生生命中都要有一件命中注定的牛仔褲,命中註定的愛情可以沒有;命中注定的白馬王子可以沒有,但是一定要有那件牛仔褲,那件牛仔褲會永遠陪伴你,當你的衣櫃鬧衣荒,它將會成為你最親密的夥伴,夏天將至,悶熱的天氣只想脫光光 讓穿搭化繁為簡,把一切歸零的夏天的直覺式穿搭公式今天告訴你,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丹寧下身先穿起來!今天要介紹各種丹寧下身拯救你的衣荒,這幾款通通都經典、實穿又萬萬搭阿!

丹寧短裙
丹寧短裙絕對是懶人穿搭的好朋友,搭配法就跟牛仔褲一樣簡單,但卻不會被別人發現你的懶惰,怎麼搭都元氣百倍又開朗自然,上身不想太平凡的搭配T恤,那就選擇帶有一點點女人味的上衣單品,荷葉邊、蓬蓬袖,這些女性化的元素遇上丹寧,成熟的韻味恰到好處。

丹寧破短褲
能露出大長腿的丹寧短褲是夏天必備單品,上身搭配一字領上衣,或是V領上衣就一點都不平凡,率性的姐姐風表露無遺,足部搭配球鞋或帆布鞋,健康的性感讓人好喜歡!夏天穿丹寧短褲去海邊踏浪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破長褲
現在的丹寧褲就是越破越時髦,時尚度就在於破的程度,上半身搭配素T再配個老帽,就有大明星私著的既視感啊!丹寧破長褲就是能讓你的簡約穿搭很有重點,就算只是簡單的素色上衣也能率性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修身九分褲
丹寧褲就是一個經典不衰的單品,無論你想要街頭、復古或是韓系,丹寧褲都能從中扮演重要角色,一件適合自己的牛仔褲,還能修飾腿型,比美圖秀秀的推推指更有效,丹寧修身九分褲就是上班上學、出遊逛街的最佳良伴,因為不管什麼風格或是搭配什麼上衣,出錯率都近於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密會嫁人、男友會變心、體重會背叛,但牛仔褲會永遠陪伴在你左右!至少怎麼洗都洗不爛,夏天就要逼近,穿搭別想太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丹寧下身穿起來,就完成一大半了啊!

 

 

#丹寧牛仔褲 #丹寧破褲 #丹寧褲 #九分牛仔褲 #修身牛仔褲 #牛仔短褲 #牛仔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