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師這位上班女孩優雅知性穿搭寶典,下一對社內情侶就是妳

社內情侶一對接著一對誕生,但為什麼輪來輪去總是輪不到我?喔摸喔摸,看了這位很會駕馭上班LOOK的韓國女孩兒(@rlafnfl)就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在公司乏人問津了,原來幹練又充滿自信美的上班穿搭是這個樣子,把她設為楷模,相信不久的將來,下一對社內情侶就是你本人啊!

【高腰傘裙】
毫無皺褶的高腰裙上身搭配合身上衣,看起來渾身散發著專業與自信氣息,這位韓妞做了一個同色系搭配,以黑色為主軸,再搭配一條同色領巾,專業中帶著時髦,這樣的優雅女伶LOOK,一定很多人想幫她影印文件啊!

白色高腰裙搭配條紋襯衫清爽又有都會感,俐落的白裙讓她看起來有條不紊,俐落又潔白,想必工作能力也相當好吧!

【窄裙】
像金秘書致敬的窄裙是每個上班族女性都應該要學著穿的單品,即便穿上它行走不易,但一穿上它就有票房保證,架式與體態都加一千分,配合著高跟鞋一起穿,走起路來婀娜多姿,這就是窄裙的真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西裝褲】
想要在幹練的上班穿搭中加入一絲絲柔美,那就像這位韓國上班女郎一樣選擇粉色西裝褲,上身搭配襯衫或是削肩上衣即可展露帥氣感,這樣又帥又美的搭配才是一絕。

【襯衫】
上班女郎的襯衫穿搭最實用也最必須,無論是開會、做簡報總免不了要穿著正式的場合,像她一樣以襯衫搭配V領毛衣展現帥氣幹練;或是以白襯衫呼應白褲,再用天藍色毛衣作為調配,白與藍兩色搭配起來最清爽了!

當然襯衫與西裝外套的搭配也無懈可擊,把袖口反摺更有帥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班女郎們這個韓妞的哀居一定要追起來,再邋里邋遢的去上班,就莫怪桃花都不開啦~@rlafnfl

#OL穿搭 #上班穿搭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襯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