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韓妞的頂上功夫了得,超多「辦髮」對付妳的長髮厭倦期

剪頭髮常常都是一股衝動,看著三千絲越看越不順眼就很有可能走進髮廊剪刀一揮,常常一刀剪下去才回過神來後悔莫及,今天這位超人氣韓妞-金智佑來示範如何對付妳的長髮厭倦期,她利用髮飾、帽子拯救了越看越不順眼的長髮,讓天氣炎然的日子裡妳不會想拿長髮開刀,讓我們繼續給她看下去

 

智佑在哀居上可是享有超高人氣,可愛的笑容和白ˊ皙皮膚讓人忍不住想高喊:牛奶肌膚~金智佑!她的穿衣哲學更是女孩們爭相參考的icon,不僅如此,對頭髮她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先看一下她利用頭巾變出超多花樣,頭巾x包頭的搭配組合讓她的風格俏皮又甜美。

髮帶x馬尾,散發濃濃的好女孩感,無論是搭配裙裝或是連身裙,舉手投足都平易近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巾x頭髮自然垂落,選擇同色系穿搭再搭配頭巾,妳的穿搭就會因此更加完整,一氣呵成的完整度智佑真的太懂穿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帽子款式的喜好上,智佑通常會選擇漁夫帽或是貝蕾帽的帽型來搭配穿搭,今年夏季,她就時常選擇白色的漁夫帽作為搭配,配上清爽的夏季色系的穿搭,一整個非常涼爽迷人

夏天智佑也會配帶竹編草帽,去海邊或是去踏青既可以遮陽又能作為夏季style的點綴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佑的貝蕾帽搭配,是女孩們必須學習的地方,她會選擇鮮豔色系的帽子,再呼應身上穿搭的色彩,讓整體感完整且別出心裁,更穿出獨一無二的混搭俏皮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再次愛上智佑了哩?智佑不愧是許多年輕女孩的穿搭icon,連髮型都好有自我想法,還沒追蹤她的人趕快追蹤起來,偷學更多穿搭與髮型的技巧吧!IG:@zoopeach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貝蕾帽 #韓妞穿搭 #韓妞髮型 #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