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痞男孩有點帥氣有點壞,到底要讓我們如何不為你們神魂顛倒?

「雅痞」,是女孩們十分欣賞與喜愛的一個男性族群,他們通常有一定的經濟水準,穿著雅致大方、隨興卻不失禮,重點是非常具有個人風格,我自己承認好愛雅痞男,實在太有魅力了!

「雅痞」是外來語,是英文「Yuppie」的音譯,雅痞所要具備的就是獨特的個人品味與風格,尤其在衣著方面,最常使用大衣來表現。

美國《GQ》雜誌的時裝編輯,賈斯汀道斯(Justin Doss),是不是又帥又會穿衣服呢?

大叔就是有一份特別的魅力!

用迷彩褲來穿搭,太帥了!

這英倫男孩太帥了,直中我心!

為何路邊隨便一個玩手機的男子都能如此俊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子是亮點!

有點墨西哥的風格,隨興自然!

短褲也是雅痞穿搭的一個point!

胸前口袋的領巾完全畫龍點睛!

再來,隆重介紹,地表最帥也最會穿搭的大叔,Nick Wooster

天啊,他僅僅只有168公分,但穿搭超有氣勢,帥到爆表,在時尚圈十分受到注目!

超級有型的大叔,想看他更多帥照,請follow:@nickwoos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lpchannel.com)

街拍界的後起之秀—Marcel Floruss,今年23歲的他,是個時尚穿搭部落客!

​(圖片來源: mf.techbang.com)

穿搭風格超有型,長的也很帥氣可愛,小鮮肉又來一枚(指)!

​(圖片來源: mf.techbang.com)

想看更多Marcel Floruss他的穿搭照片,請至他的網站:http://onedapperstree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big5.cri.cn)

雅痞穿搭真是怎麼看怎麼帥,女孩們,是不是大飽眼福了呢?我以後也會努力搜尋雅痞帥哥街拍,遲早一日會完成帥男圖鑑給大家觀賞享用(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