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捲OUT!今年最in的是波希米亞微亂捲髮(Boho Wave),妳燙了沒?

1 / 1

記得幾年前開始流行的『大捲髮』,就像是長髮女性的變髮必備經歷之一,但請別再迷戀這種捲度明顯的大捲髮了!今年流行的是像燙完三個月後,要捲不遠的曖昧捲髮——波西米亞微捲(Boho Wave)風!

Boho Wave是從 Boho Chic 延伸出來的捲度,帶著一股流浪、搖滾、個人態度的波西米亞風情,鬆亂、隨性不羈的捲度,給人一種慵懶又帶點叛逆的感覺!看韓國最近當紅的演員李聖經 (李成景)把這種髮型彰顯得多麽誘人!

這種『剛起床的隨性感』在清醒的時候,可不是那麼好營造出來呀!記得小時候很想燙捲頭髮時,都會編辮子然後睡上一覺,起床以後拆掉那種『微捲』感的風格,竟然在現在創造了一股風潮!

這種髮型並不限於長髮,韓國的超模池伊秀就有著一頭鬆散、輕微的淩亂感的短髮!

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微卷短髮也成功打造出性感的女人味!

但這同時也說明著整齊的鮑伯短髮已經退伍了,現在看只覺得是顆香菇頭!

所以說,如果想要在今年春夏換個型,不妨就試試這頭波希米亞微捲吧!保證造型風格橫掃春、夏季,帶點凌亂又融入七十年代hippie氣息,絕對讓你成為街頭焦點!

資料來源:www.fashionising.com/hair/b–boho-waves-hairstyle-81943.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