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女孩永遠不寂寞,每年女孩們的必備單品就是來件條紋上衣!

1 / 1

條紋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穿著,很簡單卻不好駕馭,如果沒有搭配好還相當容易顯胖呢!不過,女孩們,千萬別害怕去嘗試這樣的穿著,因為一旦穿搭成功,你將成為經典名流!

看看條紋衣的成功,不僅是各大精品出都要出一件經典款,就連好萊塢女星也都愛不釋手!

如果你有一雙修長的美腿,那麼就請大方地大肆展現吧!(笑)以下讓我們來瞧瞧,條紋衣可以怎麼樣來穿搭!

1. 風衣外套

最近的天氣已經開始轉熱了,不過,當天氣還是稍有變化時,尤其早晚溫差大,不妨就搭件長版風衣吧!橫條紋搭上長上衣,在視覺上相當平衡,這樣的穿搭就是非常簡單而經典喔!

 

2. 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煩惱的是下半身該怎麼穿,那麼請選擇牛仔褲吧!遊走於休閒和俏皮之間,你絕對能夠將條紋上衣給好好駕馭,而且這樣的穿搭方式,超級春夏的!

 

3. 寬褲

不過,牛仔褲的悶熱還是令人相當討厭,尤其在這樣的悶熱春夏交際!那麼換成寬鬆的褲檔(甚至是褲裙),也是非常合適的喔!多了許多『空間』來透氣,也能夠成為經典不敗的條紋控!

 

4. 黑白相間

你有沒有發現條紋衣搭配黑褲黑裙或白褲白裙,都會特別修長好看?這就是『整體性』的概念!所以其實條紋衣真的相當好搭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一點紅

黑與白之間穿插點『紅』,就是會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魔力!如果想要在低調中放點小光芒,那麼就選個紅色配飾來點綴一下吧!

其實條紋衣真的沒有那麼難以駕馭,下次逛街,記得添購一件到衣櫥中吧!這真的是一年四季都能夠穿搭的經典上衣呀!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