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也是要很講究的——根據妳的髪質和長度,找出適合的『半包頭』吧!

妳以為包頭就是把所有頭髮都往上梳嗎?大錯特錯了!今年流行的包頭不再是如此,而且根據不同的髮質和頭髮長度,包頭的位置和綁法也有很不一樣的變化,這就是——半包頭!

Julianne Hough

Candice Swanepoel

Kate Mara

上面的明星們或許已經落實了這股流行,走上街頭你或許也可以發現有許多人已經跟上潮流,那麼你當然不可以落人於後,快來學個幾招吧!

1. 輕鬆綁

抓住頭頂上的一搓頭髮(如果妳的髮量是很多的,記得斟酌一下),再利用和髮色相近的髮圈綁好,也沒什麼訣竅,就是像綁馬尾一般,只是在最後不要拉出全不的頭髮,大概留著一半就會成為『髮髻』!

2. 緊結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的頭髮層次打得比較高,用鬆綁的方式可能會造成髮髻不斷鬆脫!所以請利用沾濕頭髮後,先在手指頭上纏繞個幾圈,再用同樣的方式綁上去,記得要拉緊才能穩固!

3. 包中綁

這種包中有包的綁法也相當特別,不過依然簡單!針對一般長髮女性,半包頭遇到的困擾就是頭髮太多太重,所以容易鬆脫,因此要讓半包穩穩在頭上,就是利用扭轉的方式,在頭上繞出一個類似肉桂麵包捲的樣子,再來的萬能小黑夾,大功告成!

4. 短髮綁

誰說短髮就得錯過這個潮流?同樣利用半包頭的綁法,再將額頭上方的頭髮撥鬆(太緊繃會讓髮量看起來較少),可以的話就再來一些護髮素讓頭髮充滿光澤吧!

5. 揉皺綁

如果你是長髮,而髮量又偏多的女孩,那麼就這樣綁吧——將所有頭髮都鬆開,抓出頭頂上的一搓然後繞在頭頂上,最後再用橡皮圈固定!再輕輕整理一下,這個隨意的半包頭真是棒極了!

6. 側面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有瀏海,半包頭似乎會讓你像日本武士,所以試著把瀏海收向一邊,然後把半包頭也綁在一側吧!

六個方法教給你,希望妳也能趕緊跟上這股『半包頭』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