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必備款『飄逸長洋』,沙漠島嶼風情、動物紋是關鍵字

春夏悄悄靠近啦!隨著逐漸上升的溫度和暖陽,是時候購入涼感飄逸的長洋裝了!洋裝穿上總是有一股溫柔浪漫,整個身段看起來超輕盈,飄逸的裙擺怎麼穿都能成為一個氣質出眾的小仙女!當然,今年的春夏又有許多不一樣的流行元素,大自然、島嶼、異國都是今年春夏的關鍵字!長洋裝搭的方式也有很多小技巧,趕快來了解一下春夏的時尚竅門吧!

 

#沙漠島嶼風情

以往強調的都是海島國家風情,今年不一樣!以沙漠涼原的熱帶島嶼為畫風。顏色明度、彩度偏低,以線條,慵懶的垂墜設計為重點,不刻意修身的寬鬆感,營造一股自在舒適的隨性,特別有味道;配戴俗風感強烈的耳環首飾,增添島嶼風情,整個就會有身處異地,遊牧生活,撒哈拉公主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國風情

今年洋裝上加入一些異國古老建築物上會有的刻文和圖騰元素,百摺的裙擺和收腰,更多了一絲華麗莊重的感覺,適合成熟一點的女生;穿上彷彿獨自遊歷在歐洲國家的老街道上,超有異國風情~鞋子搭配上適合綁腳的羅馬鞋、楔型鞋等;加上皮革復古感的包包,不論妳是要出國度假遊玩,或是出席參加活動都非常適合!

CP值最高的洋裝首選!出遊、逛街、約會一件能搞定的款式推薦

度假模式ON!海島國家穿搭推薦,把那些妳在台灣不敢穿的洋裝拿出來!

#野性動物紋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紋真的是近期的時尚寵兒,長洋裝也不能錯過這個重要元素!充滿野性色彩的動物紋,有著強烈的視覺衝擊,狂野又奔放,讓整座城市變成熱鬧的都市叢林!雖然看似攻擊性很強的動物紋,但其實穿上可是充滿女人味,性感的化身,非常有情調,就算和對象約會也很妥當~除了前陣子紅翻天的豹紋之外,斑馬紋、蛇紋,都是可嘗試的新選擇喲!

 

 

#浪漫復古風碎花

最後每一年都不可或缺的碎花元素也是不能少,不過相較以上風格,碎花確實已經流於形式,過於保守啦!時尚總是要不斷創新和挑戰,建議各位在今年春夏大膽嘗試碎花以外的風格;不過鍾情於復古浪漫碎花的女孩,今年的裙裝款式上有些重點!以開襟,澎袖為主,搭配上混搭休閒風會是很好的選擇~例如:碎花長洋+帆布鞋、牛仔外套、靴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今年春夏長洋裝的流行趨勢都理解了嗎?很多女孩都害怕過於花俏和大面積的圖騰,但其實穿在身上並不會像想像中的那樣突兀,反而會讓整個人更加有自信,氣場超強!時尚就是勇敢突破,希望今年春夏每個女孩都能美美穿上洋裝,當個小仙女!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流行趨勢 #2019春夏穿搭 #2019時尚趨勢 #v領洋裝 #動物紋 #動物紋穿搭 #夏日洋裝 #女生穿搭 #島嶼風情穿搭 #日韓風格 #春夏時尚趨勢 #春夏洋裝推薦 #春夏流行趨勢 #春夏穿搭 #春夏長洋裝 #時尚趨勢 #歐美風格 #沙漠島嶼風情 #洋裝必備 #洋裝推薦 #洋裝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細肩洋裝 #花洋裝 #裙裝 #連身洋裝 #長洋裝 #長洋裝搭配 #露肩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