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 HELP]到底塞還是不塞?簡單卻很有講究的『塞衣大法』教學

晚上好,Liya又來給你們分享穿搭了!  今天要給大家分享的是非常適合春夏的穿搭小技巧,信不信,你一分鐘就能學會!

Liya要分享的就是簡單卻很有講究的“塞衣角”。 上衣塞到褲子裡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為了整齊,二是為了顯腿長,三是為了時髦。  在穿衣服的時候我們都會有這樣的經歷:衣服我到底是塞還是不塞?

我穿襯衫或者T恤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塞一點衣角,​​因為這是最簡單的與眾不同的方法,我們先來看看襯衫怎麼塞。

#全塞    

按照一般的襯衫穿法,就是老老實實把整個襯衫塞在下裝裡,塞的時候麻煩,而且還可能塞的凹凸不平,確實是個技術,不過這樣的穿法對與纖瘦的仙女來說,毫無壓力,甚至還覺得有一絲寬鬆?加個腰帶就非常完美了!雖然說是全塞了腰線,但是還是要注意寬鬆一些,避免古板和老氣。 

#塞一邊    

襯衫全塞可能不是適合所有人的,但是襯衫塞一邊基本完全不挑人!

半塞襯衫非常有層次感和時髦感,這可不是衣服沒塞好,可是不好好穿衣的精髓!穿襯衫的時候只要扣上衣服中部的鈕扣,上半部分打造顯瘦V領,下半部分打造塞衣角小心機,掌握這個方法,有誰還敢說你不會穿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的仙女會覺得自己的臀部和大腿不夠好看,但是一味的遮掩反而沒有自信,襯衫塞起一邊的衣角,顯腰身露長腿,另一側和臀部還是隱約遮掩,這樣就顯瘦的剛剛好。

白襯衫略顯單調,塞衣角的方法會大大提升你的氣質和衣品。

高低錯落的衣角,隨意的感覺,給日常穿搭一點不一樣的好看!    

不僅僅是常規款式襯衫可以這樣塞,blouse也行,對於時髦精來說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打結

襯衫打結之後會留出一個簡易蝴蝶結,還能給日常搭配增添趣味,打結的兩個衣角長度,保持10cm左右比較合適,這個長度不會顯得小氣,也不會顯得很拖泥帶水, 襯衫打結不能收太緊,也不能太鬆垮,這種感覺還是靠自己把握,剛剛好的束縛感還能時刻提醒自己要收腹。 

T恤打結

T恤相對來說打結比較困難,但是T恤打結之後會非常顯腰身,非常適合有小蠻腰的仙女。

當然,如果你沒有小蠻腰,也可以透過打結去營造腰身纖細的“假象”,尤其是有些特別寬鬆的T恤穿起來難免會有些顯胖,善用打結的技巧,在腰間來點收縮的效果,自然就很顯瘦了。 但如果你的T恤已經很修身了,那就不要強行去打結了!過分的收縮感反而會顯得刻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結的地方不限定在哪裡,但還是會比較建議在側邊一點打結,會給人一股休閒隨意感,而且也不要太在意這個結打的是否美觀。    

內搭的背心也是一樣的道理,打個結,給你的性感加分!

今天的塞衣角小技巧就分享到這裡了,希望大家都能美美噠~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 #2019穿搭 #塞衣服 #女生穿搭 #日韓風格 #春夏穿搭 #歐美風格 #穿搭tips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HELP #穿衣技巧 #穿襯衫技巧 #襯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