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那幾公分,空氣真的會變新鮮!想要穿高跟鞋真的不難,掌握這 7 tips 就沒問題

1 / 1

我有許多朋友中這輩子從來都沒有穿過高跟鞋,但其實她們並不討厭,只是害怕自己 handle 不了、不夠有自信,甚至有一點害怕。不過為了這些理由就要放棄實在太可惜了!掌握這7個注意事項一起踏入高跟鞋的新天地吧~

1. 首先,高跟鞋一定要合腳
很多女生挑鞋子,不問其他,只為喜歡。但這就會成為所有夢魘的開始…平底鞋也就罷了,記住高跟鞋真的不能這樣玩!鞋子太大會因為滑動而使行走困難,鞋子太小走路的時候你就會感受到如行行般的掙扎痛苦。所以多試穿幾次,走幾步路看看,合腳真的最重要。

​(圖片來源: indulgy.com

2. 新手要從基礎開始練習
不要一開始就直接踩十公分的高跟鞋,硬要這樣挑戰,很可能會讓自己看起來是連路都走不穩的小丑。從2~3三公分慢慢開始,學習如何穿著高跟鞋也能走出優雅從容的步伐。

​(圖片來源: happilygrey.com

 

3. 出門之前先在家穿幾遍
這個方法有助於讓鞋子變得更合腳,而且在家中的平地環境可以訓練妳走的更平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檢查自己的走路姿勢
如果高跟鞋對妳來說總是一個難題,可能要思考是不是自己走路姿勢出了問題。想要一目了然,只要看看家中的全身鏡就知道了!

​(圖片來源: socialbliss.com

5. 清楚了解穿高跟鞋的時候和平常有哪些不同
和涼鞋、休閒鞋不同,穿著高跟鞋的步幅應該要短一些,不能跨太大步。所以你必須清楚不同高度的鞋子的限制都不大相同,這會有助於妳適應它的喔~

6. 不要想著穿著它能衝得多快
如果穿著高跟鞋真的很容易跌倒受傷,其實好好地走並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又能避開尷尬和疼痛,所以還是好好地走路對自己才好喔。

​(圖片來源: theultralinx.com

7. 最後,不要想太多
有些女孩會將高跟鞋和某一些事情聯想在一起,好比如穿著這雙鞋就是為了要勾引誰,或是太過女性化等等的想法。它們只是鞋子,你想穿就穿。別人的想法?誰理他們啊!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想要穿高跟鞋因為等等的理由被限制的話,看完這七點趕快去試試看吧,這可是女生的特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