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只有比基尼就輸了!這 7 個品牌推出的運動內衣簡直好看到顛覆想像

要有好的身材曲線去穿比基尼,首先就要先買好運動內衣好好雕塑自己啊!停止自怨自艾,動起來才不只是為了身材或是別人的眼光而已,只是為了,這樣就可以穿上新買的超美運動內衣了。現在的夏日潮流不可以只在海灘邊玩水,還要到健身房流汗才行了。但流汗之前可要記得,為了對抗地心引力避免使胸部成為W型,穿對了才能開始好好運動。

而且運動內衣就算單穿,將它融入在街頭搭配中也絲毫不覺得奇怪!反而充滿了夏日活力氣息,看了都覺得不買就對不起自己了…

 

1. viaSWEAT :instagram / facebook
這是一個台灣的品牌,他們專業的主打就是推出屬於女孩的運動服飾,其中的 Sport bra 更是好看到不行,尤其是後面吊拉的美背款看到照片就升火了。

LIV系列

MIA系列

CAMILLA系列

認真覺得viaSWEAT的設計都好美喔,編輯每個人都想各入手一件了啦!
想買的女孩可以直接到 這裡 購買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H&M
才剛來台灣還沒有多久的H&M也有推出自己的運動內衣!他們有分輕度到重度支撐效果的運動型內衣,無論是什麼需求都可以滿足,除此之外推出很多繽紛的款式,可以盡情地挑選。

3. 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每年一度的時尚秀都是我們的大事,他們除了有那些性感的蕾絲內衣和泳裝們,也有運動內衣可以購買,尤其是喜歡粉紅色系的女孩,這裡一定會有你喜歡的款式~

 

4. Nike
說到運動品牌當然就少不了永遠經典的打勾標誌Nike,如果是喜歡非黑即白的生活,甚至你已經有了一雙經典的黑色NIKE roshe,不弄得一身都是勾勾就有點可惜!

 

5. aididas
除了Nike,運動女孩還有另一個選擇,我知道很多人拒絕和別人一樣,就是想當一個aididas 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ck
只有經典的灰黑白,但下面那一排 CK 的字樣就是這個品牌永遠的經典,不得不說很容易與性感兩個字聯想在一起。

 

7. FOREVER 21
這個牌子雖然還沒來到台灣,要到明年才會進軍台灣,但現在他們也有提供專門網路商店的選擇,喜歡色彩繽紛或是年輕俏皮的設計就找他們沒錯。

 

感覺就是要穿上了一件會高興到偷笑的 sport bra,才可以盡情的在夏天揮灑汗水也不覺得累。今年夏天除了為自己買一件比基尼,也買一件運動內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