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女孩才懂的困擾,5步驟教妳如何整治天生波浪捲!

1 / 1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女孩們還在為自己的自然捲煩惱嗎?易斷、毛躁、乾燥、髮質偏粗,大概是自然捲髮女孩們的共同困擾吧!自然捲或許沒辦法治,但想讓它看起來滑順一點、髮質好一點卻也還是可以的,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挑選對的洗髮精
國外最近興起的「No Poo」洗髮風潮,意即不用洗髮精洗髮。捲髮女孩不妨試試用潤絲替代洗髮精洗頭。如果真非得洗頭,「洗髮乳」會比「洗髮精」更適合妳們唷~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洗完髮後立即抹上護髮產品
洗完頭髮後為頭髮抹上恰當份量的護髮產品,好鎖住頭髮裡面的水分。值得注意的是,習慣用毛巾擦頭髮的女孩們,可能也該改改自己的習慣了,將頭髮用擰的擰乾會讓妳的頭髮看起來比用擦得擦乾還柔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造型品
若沒有要刻意拉直自己的自然捲,可以在吹頭髮前抹上捲髮專用的造型品,因為跟沒有線條的捲髮比起來,帶有明顯線條的捲髮看起來會比較不毛躁。但,如果是想讓頭髮看起來直一些的話,買把離子夾、直髮慕絲吧!

​(圖片來源: tumblr.com

 

丟掉吹風機,就讓頭髮自然風乾吧!

撇開夏天吹頭髮真的是件超折磨人的事不談,習慣用吹風機熱風吹乾頭髮的乾性髮質女孩,妳們使用熱風吹頭髮只會讓頭髮更乾、毛躁唷!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真的想把頭髮弄直,該怎麼做?

先在頭髮抹上直髮產品。把頭髮分成四或五個區塊分批使用平版梳吹直、吹乾。待頭髮全乾以後,再用離子夾夾直,在使用離子夾以前,也記得要先在頭髮上抹一層護髮產品隔熱。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被頭髮自然捲問題困擾許久的妳們,以上方法都嘗試過了嗎?這些網路上的「順髮」秘訣就在自行評估之後斟酌使用吧!

資料來源: beauty.abo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