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度100的鄰家歐膩,這種由裡而外散發出自然魅力的女孩最討人喜歡!

說真的,翻翻我們的哀居追蹤名單,真的不乏美麗的女孩,但是比起五光十色的網紅或人氣部落客,都不及有時候我們意外發現的某些女孩,雖僅擁有少少的粉絲,但IG牆卻充滿真實的生活感和個人魅力色彩,就像是小眾品牌總是會特別對某些人的味,今天就是要從口袋深處挖出最隱藏版的口袋名單,這位鄰家女孩由裡而外散發出自然魅力真討人喜歡!!

她的穿搭
這位女孩的穿搭是一派輕鬆瀟灑,喜歡穿簡單的素色單品崇尚極簡、喜歡寬鬆不修身的單品流露瀟灑,擅長穿出大人感的休閒風格。

在大人感的營造藉由襯衫、西裝外套、連身裙等,結合了休閒感的落地棉麻褲、LOGO Tee、或是細肩帶背心,在大人感與休閒感兩者看似對比的形容詞下,交互搭配產生一種新的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顏色上以裸色和原色貫徹簡約風,擅長以同色系搭配增加整體的俐落度與一致性

她的飾品
在她的穿搭之中常會出現飾品配件,耳環、戒指、手環,都為小細節加分,她喜愛充滿設計感的飾品,補足她穿搭上的簡約,為整體穿搭抓出亮點,也更加風格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居家生活
編輯覺得她的IG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她透露出的生活訊息,追蹤她後會發現她會拿相機攝影、拿起畫筆繪畫、還會挑布、做木工,還發現她的房間超級漂亮,原木家具配上綠意盎然的盆栽,古董地毯別有一番風味,這麼具有生活品味的發現,又讓我們對她加好多分

她並不是豔光四射的第一眼美女,但會讓人想繼續看第二眼,並越看越美麗的耐看型!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愛上她了?喜歡的話就一起來FOLLOW她吧!IG:@your_butter_cre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風格 #名人穿搭 #居家生活 #生活品味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