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的頭髮越剪越多,8種原因讓你不禁也想一起剪短

1 / 1

當銀色剪刀,剪劃過你的頭髮,那些損壞,"過去"的頭髮掉到地上,被丟進垃圾桶,每次都可以相信自己又煥然一新。頭髮是我們的最佳代言人,可以不用多做解釋,就能表達現在自己的態度與狀態。不管是因為剛結束一段關係、工作升遷或是想改變自己等,剪頭髮也可以算是一種重新設定鍵。因為很多人忽略去了解,女人剪去頭髮的時候,其實剪去的不只是頭髮。

她剪去社會定義的美麗
社會太多對女人美的定義,不外乎就是要有又長又多的頭髮。像每位Victoria’s Secret名模,哪一位不是被裝飾成閃亮長髮芭比娃娃,而我們也被這些商業手法洗腦、狹隘了。

​(圖片來源: assets.poponthepop.com

她剪去一段關係
頭髮陪女人度過與上一段的緊密關係,剪去頭髮就是最好的提醒,提醒自己已不在上一段親密裡,不應該再停滯不前了。應該趁這時候,換個髮型,開心自由的去剪一個最美的妳。

​(圖片來源: new-hair-zon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剪去你期望中的她
剪出自己想要的頭髮,也可以算是大聲宣言「我只做自己。」無畏社會期望她變成什麼樣,朋友覺得適不適合,家人喜不喜歡,另一半愛不愛,都太麻煩了!還不如解脫自己,打造自己想要的那一面。

​(圖片來源: letthemgrumble.files.wordpress.com

她剪去舒適圈,尋找冒險
有些人拿頭髮當作一種安全感與保護色,但如果剪掉頭髮,能顯現你不怕改變,選擇踏出熟悉感,對另一個完全不知道的世界敞開心胸。

​(圖片來源: sleepysquid.files.wordpress.com

她剪去損害過的頭髮
不管是任何燙髮、染髮、吹髮都對我們的髮質造成莫大的傷害,有時候也需要剪掉那些已經損壞,沒在呼吸的頭髮,就跟重新展開新生活是一樣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media-cache-ak0.pinimg.com

她剪去過久的保養時間
自從我剪了短髮後,時間真的變很多,不用忙於造型、梳髮、洗髮再潤髮、潤髮再吹髮,吹髮再護髮,光看都累了,因為短髮就簡單很多。你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其他地方,投資在更想完成的事情上。

​(圖片來源: new-hair-zone.com

她剪去慣例,接近自我風格
真正"美麗"的女人,是有自己真實的個人風格,商業銷售手法所行銷的"美麗"已不再上當,反而是更接近獨創的個人時尚,這才是永恆。

​(圖片來源: www.stylequotient.c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剪去擔心害怕
當終於有勇氣剪去自己的頭髮,代表你終於擁有最真實的自己,不再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圖片來源: cdn.theatlantic.com

重複的生活太讓人窒息,偶爾換換新氣象,剪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 elit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