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日本街頭怎麼能夠少了帆布袋呢?!你不可不知的四個品牌,一揹上立馬就歐蝦勒起來!

相信不論是學生或上班族,帆布包一定是女生們衣櫃裡的必備單品,編輯我自己也好愛買,堆超多個(笑)不但簡約耐看,容量也夠大又能為穿搭加分。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日本人常揹的幾個帆布包品牌,每次去日本看他們揹都覺得超好看啊~快繼續看下去!

1.Margaret Howell(MHL)
大大的「MHL」三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它是來自英國「MARGARET HOWELL」的副牌,在日本可是紅透半邊天!街頭經常見到它的蹤跡,除了包包之外,服飾更是人氣商品,強調實用性與機能性,是不少遊客去日本的必逛品牌!

不但大小、造型多樣,顏色也不少,簡單又百搭的款式難怪如此受到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店舖位置點我

【延伸閱讀】

讓日本古著店店員教你如何穿出吸睛率百分百的復古穿搭,坐著拍更有fu!

跟著這位148cm日妞這樣穿,這些穿搭小Tips根本超時髦!

2.IL BISONTE
編輯自己私心好喜歡這個牌子!台灣也有展店,來自義大利的「IL BISONTE」以販售皮革製商品為主,所有商品都質感上乘,當然價位也偏高,可是做工細膩且使用全真牛皮,低調而不奢華的設計非常優雅。而帆布包也是他們家的大人氣商品,價格相對沒那麼高,但也非常實揹、有質感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店舖位置點我

【延伸閱讀】

白鞋掃把星這篇要存起來!8個清洗小妙招還你的白球鞋一個清清白白

日系、韓系、歐美系,想要什麼都超簡單!9個超熱門的修圖APP你不能不知!

3.Niko and…
這可以說是每個女孩都要擁有的基本款!Niko and…去年正式進駐台灣,造成一股熱潮,到現在依舊仍有話題性。他們家的帆布袋,簡單的logo設計就很好看,還有大中小三個尺寸,顏色也十分多樣,價格又不高,款式、顏色都讓人想一次多包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坂口健太郎、忽那汐里的組合,其品牌2018年度代言人是擁有超人氣的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經過小松菜奈的實著,更添人氣!

→官網/店舖位置點我

【延伸閱讀】

不用出國!台灣也買得到的5家超人氣日牌清單,荷包準備大失血啦~

就決定封你為日系簡約文青風的掌門人!那些除了文具之外也很優質的無印熱門服飾單品Top5

4.coen
每次到日本,必逛的品牌之一就是「coen」!整個品牌都是走簡約自然風,卻又不失實用性,且用料扎實很耐重,已經買了好幾個回家放(笑)而他們在今年也登台囉~雖然只是以網路商店的經營模式,但聽到這消息還是好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店舖位置點我

【延伸閱讀】

這個韓國布包品牌有萬惡的剁手魔力,一個不小心就會腦弱再來一個啊!

日雜正在瘋的「瀏海占卜」!單靠瀏海就能看出女孩的感情觀?快照鏡子有沒有說中小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四個品牌幾乎可以說是日本穿搭愛好者的定番款,人手一個必備品!女生的包包沒有在嫌多的,尤其這種大容量的非常實用,下次去日本不妨購入幾個,送人自用兩相宜!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帆布包 #日本 #日本必買 #日系 #波波日本 #波波穿搭 #生活娛樂 #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