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性感可人的心機穿搭,削肩魅力妳感受到了嗎

女孩們不可不知的性感小心機穿搭,選削肩款式就對了,讓妳時而性感、時而可愛。喜歡穿無袖的妳,總是要來些小變化,變換風格,那麼就來嘗試看看削肩款式的衣服,一試就會愛上它的魅力。

今年也出很多款這樣子的削肩背心,帶點復古風格,不管是搭裙子、褲子都好看!

 

搭上圓裙、髮帶、短襪+涼鞋,復古女伶,超可愛。

與牛仔短褲做搭配也好迷人,這種版型的削肩背心在視覺上,有讓胸部up up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織削肩背心原來也可以和吊帶裙做搭配,這樣穿好可愛!

露出肩膀線條好吸引人,有顯瘦的效果,很適合窄肩或肩膀較縮的女孩。

細帶款式的削肩衣,更顯得風情萬種,配上夏天一定要來一件的花花裙,讓妳美得冒泡!

連小天后泰勒絲演繹的削肩風格,也好好看,白色就是這麼引人注目!中空裝露出的一小截肌膚感,讓整體視覺效果變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消肩洋裝,款式特別,又有修身效果,什麼場合穿都很適合。

削肩連身褲,因為削肩版型的關係,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很重,反而有種清新感。夏天穿這樣的寬連身褲好涼快!

削肩真的迷人到不行,穿上它,全場就屬妳最特別,露出肩膀線條真的好性感誘人。如果配上短版,更是好看到不行呢!畢業舞會要不要考慮這樣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