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adidas Originals 春夏潮流盛事,最強反光潮鞋NITE JOGGER稱霸街頭!

時尚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在4月正式發表“NITE JOGGER”為上半年最強ICON鞋款,在華山西4倉庫規畫成夜間創造者秘密基地,活動概念以「創意啟發於夜晚」為主軸;延續暗夜潮鞋之王的定位,攜手各界創造者包括亞洲潮流ICON王嘉爾、楊冪、水原希子,還有台灣代表新生代新星王淨、潮流才子呂士軒等,一同發揮原創新意替上市活動暖身。街頭王子王嘉爾更率先出演形象大片,以潮流運動套裝穿出帥氣造型,帶領夜間創造者一同主宰黑夜。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系列鞋款

時尚潮流人士都在曬的NITE JOGGER,以防撕輕量尼龍材質為基底,將不同材質做拼接,和些微的撞色設計,大膽創新;鞋身線條俐落充滿設計感。NITE JOGGER更強化了舒適度,一天24小時,一週七天都能穿!好搭配又實用耐穿,全新配色也加入了珊瑚橘、湖水色等流行色。

NITE JOGGER鞋款汲取創造者從白天到黑夜的靈感來源,將反光細節再升級,完美融合性能與美學設計。反光材質為亮點,標誌性的三條線充滿未來感,時髦又體現了獨立與現代感,各大潮流Icon愛不釋手!不愧擁有暗夜朝鞋之王的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Originals TAILORED系列服裝推薦單品

服裝系列Tailored,以高級訂製服概念來詮釋,特殊材質打造整個系列單品。透氣針織和光滑緞面布料,結合多種設計元素,酷甜性感的削肩短版上衣、落地長寬褲等,將標誌性經典的三條線點綴在側邊,把輪廓突出,穿出截然不同的時尚風格。還有以黑白雙色為主,展現極簡魅力,側開岔的細節完美修飾線條,搭配oversized的設計,將比例無限延伸!

各大時尚Icon演釋

帥氣街頭的adidas Originals TAILORED,怎麼穿都有個性又隨性,在夜晚更能展現魅力,喜歡在暗夜溜搭的潮人們,趕快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adidas Originals 反光潮鞋 #NITE JOGGER #女孩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