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完美的運動穿搭,讓你不再煩惱運動該穿什麼好!

1 / 1

運動也要美美的,穿對衣服是運動的首要步驟。除了舒適方便的款式外,吸汗及美觀性也成為現在女生挑選運動裝備的因素之一。來看看怎麼穿才能又美又舒適。

 

粉嫩甜美風

運動時最常見的莫過於在肚臍以上的短板上衣,特殊的運動內衣能保護女生的胸部不下垂。再配上同色系的短褲及鞋子,就能輕鬆舒適的去運動囉~個性溫柔的女孩可以選擇粉嫩色系的運動裝備,讓你運動的時候也能甜美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健康風

一天不運動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平時熱愛健身,個性也較為活潑的妳,可以選擇較具有運動感的橘色和黑色做搭配。

也可以選擇有特別花紋的設計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頭流行風

平時熱愛穿搭,有什麼最新流行的趨勢絕對不會錯過,喜歡跟隨流行的你,可以選擇顯眼的寶藍色,同時記得帶耳機,邊運動邊聽音樂。

除了短褲當然也可以選擇長褲作為運動的穿搭。記得把握上半身鮮豔,下半身就素一點的原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豔俏麗風

平常就是個超熱情的人,穿衣風格也走大膽路線的你,可以選擇鮮豔的款式來搭配。

或者以同色系的單品來搭配最簡單。

點點上衣也太可愛了。

格紋上衣也很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花褲子也超潮的~

​(以上圖片來源: stayglam.com

而且當你穿上這些衣服開始做運動後,那真的是So Hot!

看完了這些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穿得美美的去運動了呢?!

資料來源: http://staygl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