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要刺的不是文青風!想擁有個性刺青的女孩看過來,刺下去之前妳絕對要先搞懂的8件事情!

1 / 1

要刺BFF刺青那種筆畫不多、小巧簡單的圖案,事前要做的考慮不需要太多,因為他的圖案小,場合不適合、不喜歡的話大不了穿多一點把它遮住就是了;但如果想刺的是那種大圖案、色彩鮮艷的刺青,因為它不好遮,所以在刺之前絕對要想清楚!以下八點刺完青之後可能會遇見的問題,妳確定妳都想過了嗎?

 

妳常穿的衣服和妳要刺的刺青搭嗎?

刺青就像是一件妳沒有辦法脫下來的飾品,再刺之前妳要確定的是,當它成為妳身體的一部分之後,和妳的OUTFIT會搭嗎?

彩色的刺青會很搶眼,因此,就像妳不會把紅色上衣拿出來與綠色短褲做搭配,如果妳刺了以綠色為主色調的刺青之後,妳可能就得把所有的紅色衣服都收起來了!為配合自己身上的彩色刺青而只穿素面、黑色單品的人不在少數。

 

也要確定它在妳全裸的時候會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在愛的人面前是完美的吧,因此當所有衣服褪去之後,身上刺青還是得要很好看阿!

如果妳以後有生育計劃,建議妳別刺肚子、臀部等部位

懷孕變胖之後肚皮會被撐開,圖案也就被撐大了,但在孩子生出來、瘦回來之後圖案就會縮成一團。有的人在生完小孩之後,肚皮上的刺青根本糊成一團,看不出來原本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的刺青沒有時效性嗎?

可能現在很流行美式復古風格那種色彩鮮艷的刺青,但妳確定明年還是同樣的TREND嗎?可能今年流行刺在肋骨部分,但當明年這股刺青刺肋骨的流行退去之後,妳那刺在肋骨部位的刺青如果露出來了,妳確定不會LOW掉嗎?

 

拜託妳,不要模仿名人的刺青

先不說之後妳可能會覺得崇拜這位名人很愚蠢。名人自己刺在身上的刺青可能是這圖案對他自己有著深遠的意義,但那又乾妳何事?請不要拿著周刊上名人的刺青拿去要刺青師刺在妳身上,拜託,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要刺的這個刺青真的對妳那麼重要嗎?

例如:妳可能會覺得前陣子的太陽花學運改變了全台灣的歷史,意義非凡,相當值得紀念,但如果想刺朵太陽花或根香蕉在妳身上,也請等五年之後好嗎?等自己冷靜下來以後,確定這場社運仍對妳意義深遠、影響重大,千萬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了錯誤的決定。

 

我知道身上有刺青的人不全都是壞人,但…妳確定妳的雇主知道嗎?

社會上普遍來講仍對身上有刺青的人抱持著負面觀感,妳確定這不會影響到妳之後找工作?所以,建議妳,要刺,還是等妳工作都穩定了之後再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將會烙印在妳身上一輩子的圖案,可不能貪小便宜

刺青的時候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這可是會留在身上一輩子的印記。在找到喜歡的圖案之後,也搜尋一下評價優良的刺青師。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