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各個角落都被「荷包蛋」佔領了!看著這些美味煎蛋只能說...拜託了!我也想要荷包蛋後背包

1 / 1

雖然說包包上面寫著大大的日文「私のかばん」(我的包包),但這其實是來自韓國的設計商品唷!每一件商品上都幽默著印著荷包蛋的圖片呢…看得我都餓了。而且這款荷包蛋包包(好像繞口令)已經佔領了韓國城市所有的學校,尤其受到女高中生的歡迎。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從飽和到柔和的顏色都有。你知道什麼樣的商品能夠大賣嗎?就是像色票那樣一字排開。對,只要是這樣絕對能大賣。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t.co

半熟蛋一直被許多人認為是最簡單卻又最完美、最極致的蛋料理。現在這優雅又令人無限嚮往的荷包蛋跑到了後背包上、衣服上,我是絕對…絕對不會錯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從下面開始無限投射對荷包蛋的愛。

​(圖片來源: hatenablog.com (圖片來源: hatenablog.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twitter.com

除了帆布包,也有皮革學院風的荷包蛋包喔~還有髮圈和耳環可以買。

​(圖片來源: mery.jp
​(圖片來源: mery.jp
​(圖片來源: mery.jp

為了證明我對荷包蛋的愛絕對不輸給韓國人,我買我買、我全都買~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