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酷酷的帥女孩嗎,套上一件「皮衣外套」出門就ok囉!

1 / 1

一直以來都是走一個小清新、甜美路線的你,是不是偶爾也想走不同路線耍帥一下呢,最簡單的耍帥工具當然就是墨鏡啦,不過如果要講求全身的一致性,當然是以黑色為穿搭主色,其中又以皮衣配件最重要了!皮衣的皮革材質讓外套總是能呈現硬挺的質感,穿起來就俐落有形。來看看皮衣怎麼穿搭。

1.材質選擇

市面上的皮衣材質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輕薄的軟性布料,一種是我們較常看見的硬挺布料。可以依照你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材質,一般來說如果你想呈現正式俐落感的話,選擇硬挺材質比較好。不過如果你是希望走休閒輕鬆的路線的話,可以選擇質感較軟的布料。

軟布料

軟輕材質穿起來較為休閒輕鬆。

硬挺布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硬挺布料穿起來帥氣俐落。

2.搭配重點

有些女孩不敢嘗試皮衣都是因為怕自己撐不起這種帥氣的感覺,其實皮衣的穿搭也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中性風,一種是混搭風。

中性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簡搭的皮衣穿搭就是同樣的也選擇黑色上衣、褲子。全身黑的很有一致性,這是平常就熱愛中性裝扮的女孩可以輕易嘗試的造型。

不管是搭上黑色長褲,或者是黑色長裙都十分有造型感。

另外也可以選擇黑、白、灰色的單品來做搭配。看起來較不會這麼沈重,但一樣俐落有形。

混搭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習慣全身都是黑色的女孩,可以嘗試混搭風。穿著自己平常喜歡的樣子,出門再搭件皮外套,就能簡單完成今天的整體造型。比起全身黑色,混搭風看起來比較休閒輕鬆。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造型特別一點,可以選擇較為花俏的上衣,在黑色皮衣的襯托下,上衣會更為顯眼。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如果你不喜歡黑色的皮衣外套,也可以挑選其他顏色的。都非常好搭~

資料來源: http://staygl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