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之眼可以為你驅邪帶來好運!自己做大眼睛,不用花錢就可以換一雙新鞋子

1 / 1

惡魔之眼(邪眼)其實是源自土耳其的文化,現在許多國家都可以看到那一顆一顆藍眼睛。而惡魔之眼的神祕之處就在於它有吸附壞運的能力,所以被許多人隨時帶在身上當作護身符使用

比如在網路商店中也能很常見到惡魔藍眼的手飾就是這樣,同類型還有佛手招好運的,這大概比較多人清楚吧?

這次國外網站 P.S. 教大家做的就是以邪眼為發想,大家只要列印下面的模板自己 DIY 加在髮飾或是鞋子包包上,就很好看囉。我知道這聽起來好像有一點荒謬,不過實做出來完全不是開玩笑的耶!

首先準備好這些材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方法

1. 先把模板列印出來,然後剪出眼睛的圖案。
圖片下載地址:點我!


 

2. 將剪好的圖案放在人造皮革上,用裁縫粉筆描繪邊線。
這邊要注意:眼眶和虹膜的皮革要用不同顏色的皮革喔,建議虹膜使用藍色系的皮革,邪眼是以藍綠色為主,但如果不在意,當然用別的顏色也可以

3. 將好描好邊線的皮革剪好,並將他們仔細黏好。
眼眶在上,虹膜在中,最下面那層放一片白色皮革當作眼白。

4. 最後,黏一顆水鑽在眼睛上當作反光。
成品就可以黏貼在任何你想要的位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psimadethis

另外和大家說明件事,如果惡魔之眼不小心弄壞了或是不見了不用太難過,那是代表它已經吸滿了壞運,可以丟要不要用在弄一個新的喔!然後承認一件事,買人造皮革還是要花錢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資料來源: psimadeth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