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BERSHKA X CONVERSE 狂野動物紋的極致混搭來襲!

CONVERSE又一波獨家聯名出爐啦~這次再度和BERSHKA合作。呼應BERSHKA這次春夏主打的動物紋風格和夏威夷扶桑花紋,再度翻玩百年經典Chuck Taylor鞋型,推出男女款平底與厚底鞋款,特別的是,此次合作加入更多夏日單品,包括短襪與四款花紋Tshirt,讓混搭更具創意極致!

 

BERSHKA X CONVERSE

平時看慣了素素簡約感設計的CONVERSE,這回聯名突然性情大變,BERSHKA精彩的元素引出了狂野躁動的那一面,動物紋與花紋的拼接設計更讓視覺有著強烈的衝擊,穿上它的人像是充滿著野獸的攻擊性,更增加了自信心與華麗感;想趕流行卻不曾嘗試比較花、紋路較複雜的單品,不用怕!可以選擇全身穿單一素色做搭配,不會太突兀,過多重點,絕不出錯!只要讓整裝鞋成為身上的聚光燈,超吸睛又時髦~

這次聯名除了經典Chuck Taylor鞋款,T恤也是不可錯過的單品之一,大面積紋路的T恤在夏天裡將會非常亮眼奪目,就算上下混雜著不同的花紋好像也不顯俗氣難看,虎紋、豹紋、蛇紋的混搭反而非常有特色和味道,今年春夏就是要挑戰大家的感官,考驗街頭潮人的時尚勇氣,喜歡大膽混搭風格的各位,這次聯名更是妳衣櫃不可或缺的單品!

4月9號在台北ATT4FUN亞洲獨家限量販售!CONVERSE粉絲趕快抓準時間,搶先看新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BERSHKA X CONVERSE #bershka #BERSHKA X CONVERSE #BERSHKA X CONVERSE聯名 #BERSHKA X CONVERSE聯名系列 #Converse #時尚快訊 #穿搭精選 #童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