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要入手!一條時髦的『校服褲』解決你整個春夏所有的搭配

復古大潮一波接一波,其中最沒想到的就是小時候被嫌棄到死的“校服褲”,居然成為人手一件的潮流單品。小時候那條讓你深惡痛絕的校服褲,讓學生時代的你看到就想要豎起中指、翻個白眼的褲子。現在它已經名揚世界了!而且它還有一個很洋氣很接地氣的名字,就叫“side stripe pants”!

知道你們內心還是抗拒的,但是如今混時尚圈的校服褲可不再是以前那個會讓你出醜的那種又醜又肥的款式,它保留了側邊豎條紋色塊的標志外,在版型、色彩、面料都進行了大規模的改版,筆直寬鬆的版型,讓你的腿看上去又細又直!修飾腿型起到顯高、顯瘦的作用。

我們的校服褲逆襲了,從東半球到西半球,走到哪裡都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feel~不信你看看娛樂圈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到了,校服褲該上場了。校服款有哪些款式?

寬褲款

寬褲可以說是今年的大勢,能藏肉能增高顯腿長,而且無論什麽場合都能輕鬆駕馭。開衩元素的寬褲款更有飄逸感

縮口款

縮口的側條紋褲應該是最有校園氣息的,穿起來也讓下裝部分更乾凈利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身款

修身條紋褲在版型會更加凸顯身材,側條文的簡潔線條,可以拉長修飾腿部曲線。

搭配小tips

look 1短款上衣+踩尾開叉寬褲,周身彌漫著一種歐美風,狂野、性感,黑色主打,紅色和白色作為點綴,三個基本色搭在一起,不會出錯!

look 2 白色基本款上衣+開叉紅褲,這套跟上面一套款式上相似,唯一的不同是這身以紅白為主色,顯得人很甜美,像午後醒過來的慵懶小野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3 一字領衛衣+側條紋長褲,整套運動風十足,一字領展現迷人鎖骨,加分!

look 4 基本白T+側條紋長褲,有點像男裝,但是女生穿起來,又帥又攻,高冷禦姐範~

look 5 短外套+側條紋長褲

如果在顏色上不做跳躍,選擇不同材質的夾克混搭,凹出又美又帥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校服褲的“起死回生”告訴我們,時尚圈沒有醜單品,只有搭錯了的單品,你永遠也想不到,壓在櫃底的哪件衣服,可以變得如此時髦!!!

#2019 時尚趨勢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趨勢 #2019潮流趨勢 #side stripe pants #側條紋長褲 #女生穿搭 #寬褲 #換季穿搭 #日韓風格 #春夏穿搭 #春天穿搭 #時尚運動風 #歐美風格 #潮流單品 #潮流校服褲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運動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