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時裝一樣流行有設計感,個性女生必check的歐美精品級泳衣WET

1 / 1

台灣女生深具質感品味,對流行風尚也非常敏銳,就在迎接盛夏的來臨,該如何準備最適合自己的時尚泳裝?來自加州的精品泳裝品牌WET引領歐美時尚潮流,全亞洲首度發表2015新品系列,除了有針織浪漫、簡約丹寧、水波光澤、個性西裝、金屬皮質等風格外,更貼心為台灣女生分為自然風、輕盈、集中托高以及豐胸升級等功能,讓女性輕鬆地就可找到自己喜愛的泳裝。發表記者會當天精品感十足的亞太影后張榕容身著時尚比基尼亮相,勤於保養的她身材越來越勻稱,與伊林名模站上池畔時尚伸展台時驚豔四座,窈窕好身材展露無疑,充分自信體現女人原生魅力!

WET自2014首度引進台灣後,歐美前衛時尚的泳裝設計,獲得不少台灣消費者的關注。WET聽到台灣女生的聲音,今夏將首度來台於台北東區開設WET Swimwear POP-UP SHOP,喜愛歐美時尚的女性們,即日起終於可以親眼一睹WET泳裝全系列的迷人風采,來店並可免費享飲Moët & Chandon Rosé Impérial 酩悅粉紅香檳乙杯!

 

歐美時尚精品泳裝WET  POP-UP SHOP免費享飲Moët Rosé粉紅香檳 盡享時尚名媛感受

將歐美伸展台時尚概念帶到泳裝設計!來自加州的精品泳裝品牌WET早已在歐美掀起風潮,不論是知名部落客、選美佳麗、模特兒與明星都早已換上WET精品級泳裝,就連國外時尚雜誌people style watch也都預告了WET將是今夏泳裝的一線指標。WET為呈現給台灣女性最時尚的精品泳裝,即日起至11月將於台北東區設立期間限定店,讓講究時尚造型的女性朋友天天都能盡享選購,穿上WET在池畔上綻放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T與高級香檳Moët & Chandon攜手合作,兩大時尚品牌激盪今夏池畔時尚的VIP頂級服務,凡來店的消費者都能免費享飲Moët Rosé粉紅香檳乙杯,蒞臨WET Swimwear POP-UP SHOP就能體驗時尚池畔享受微風、品嘗美酒,如此貴賓級的待遇,而這股全新的時尚池畔浪潮,正是引領歐美時尚的WET希望傳達給台灣女生的服務概念!

 

亞太影后混血美女張榕容  WET比基尼自信亮相  閃耀池畔驚豔四座

演藝佳作持續不斷、氣質與眾不同的亞太影后張榕容獲得WET青睞,於2015新品發表會現場引領多位模特兒身著時尚比基尼亮相,維持身材有道的她線條越趨健康美麗,張榕容以藍色編織系泳裝壓軸自信出場,上著青春的藍莓色象徵著正值年輕活力的她盛情的迎接今年盛夏!盡情展現曼妙線條的張榕容,窈窕好身材展露無疑,女性魅力十足的她一出現果然閃耀池畔驚豔四座!張榕容開心的分享:「WET不但造型時尚有設計感,而且非常服貼身型又舒服,讓我很放心,穿起來當然就會自信又迷人!我很享受每次穿上WET比基尼的瞬間,今天就像是走在歐美泳池畔時尚伸展台,感受到我就是最尊貴的VIP!」

四大功能:自然風、輕盈感、集中托高以及豐胸升級

五大風格:針織浪漫、簡約單寧、水波光澤、個性西裝與金屬皮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時尚風將襲來台灣!善於運用不同材質的WET將歐美伸展台時尚概念帶到泳裝設計,推出五大風格原創設計,包含針織浪漫、簡約單寧、水波光澤、個性西裝與金屬皮質。想要達到豐胸升級效果的女生,可選擇Faith針織款,使用編織技術卻能擁有硬挺的效果,藍色系的搭配,更顯清爽沁涼;想要集中托高,就選擇利用金屬與特殊皮質光澤相映的Cleo款,打造帥氣個性的名模風采,也可選搭亮滑材質帶有水波光澤的Grace款,跳色肩帶設計與金屬環讓泳裝與眾不同。

內有胸墊帶出輕盈感的Glory款,結合單寧素材概念並將腰肩挖空,讓視覺呈現直線,穿上它帥氣超模感立即呈現;只要自然不想有任何襯墊,可選擇利用仿傳統西裝布料與西裝剪裁的Tailor Schick款式,讓女性形象能呈現帥氣個性的一面。每件泳裝皆有專屬的WET金屬扣環,歡迎所有女性到台北東區期間限定店體驗選購。今年夏天WET要用時尚設計感十足的泳裝,讓女性輕易就能體現女人的原生魅力、引領最吸睛的池畔風采!

WET Swimwear POP UP SHOP期間限定店: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四與週日自13:30至21:30、週五與週六自13:30至22:00

限定期間:即日起至11月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T Swimwear Taiwan 官網  /  facebook

特別活動:來店即可免費享飲Moët & Chandon Rosé Impérial 酩悅粉紅香檳乙杯!

資料來源: 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