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噢,蕾哈娜推出刺青貼紙

1 / 1

蕾哈娜最近事業運很旺啊,不但破格當上dior代言,大大提升個人形象,另一方面依然很做自己,和高級珠寶設計師Jacquie Aiche推出今年很紅的刺青貼紙flash tattoos。

 

蕾哈娜全身上下有超過20個刺青

這太適合了,因為蕾哈娜本身就是刺青女王,全身上下超過20個刺青,十分有經驗。所以這系列特別誘人,分成金色和黑色兩種刺青,金色是從Jacquie Aiche的珠寶為靈感,黑色靈感來自蕾哈娜滿身刺青,有華麗也有歌德風,但無論哪種都非常的細緻,而且可以多圖混搭,設計師和蕾哈娜說,這是為了讓女孩們像是混搭首飾這般混搭刺青, 從一般皮膚、指關節、手臂、還有鎖鏈圖案可以在身體每個部位自行延長創造圖片, 而且設計師還透露,之後還將推出第二個比較性感的蕾哈娜系列。6月中開始可以在Jacquie Aiche的網站上網購噢,台幣約945元,晚上沒事滑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組刺青貼紙主張女孩可以像混搭珠寶一樣混搭刺青

 

蕾哈娜刺青貼紙有黑色和金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色的歌德字母在指節或任何部位都十分好看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品用「貼」的更吸睛!Flash Tattoo金屬刺青貼紙引領夏日風潮

>>潮模也都瘋刺青 10位時尚超模的刺青故事

>>女孩小心!史上最帥10大刺青男模來了!

>>踢進世界盃的背後!足球員的刺青地圖大解密

>>勿忘我!曾經為愛刺青的好萊塢大明星們

資料來源: el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