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們的約會!明星情侶「包準時尚」的穿搭

1 / 1

大明星們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也像世間男女一樣想好好談一段真摯的感情,不管工作行程再緊湊也要挪出時間約會。為了避免媒體追緝,明星們約會的穿著多半低調,但時尚度絕對要好好hold住,無論男女手上提著的包包款式不俗,讓人一眼就看出「星光燦爛」,想不被注意也難。

 

銀色夫妻檔Jessica Alba與Cash Warren

在天氣晴朗的早晨一同開車送兩個女兒到學校上課,Jessica Alba以深藍棉質上衣搭配寬鬆boyfriend jeans,跟老公一樣穿著帆布休閒鞋,手提的限量版Louis Vuitton╳Christian Louboutin shopping bag以經典紅點亮了畫面,讓旁人也感染了明星夫妻平凡生活的幸福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模兼演員Rosie Huntington與性格男星Jason Statham

倆人時常愛相隨到各地工作,煞氣情侶檔一同戴上黑超墨鏡的氣勢,無論服裝多低調都是鎂光燈追逐目標。除此之外,Rosie Huntington與Jason Statham也都喜歡中性色系的帥氣包款,倒是Rosie Huntington手上的Louis Vuitton Hat box的獨特圓箱造型意外搶鏡。

 

超殺女Chloe Moretz與哥哥

雖然不是情侶,但大家早認定他們比情侶更登對!倆人不管外型、穿著打扮都有一定的默契,日前看秀時兄妹倆以七零復古風的造型出席,在不羈中又添上些許帥氣的元素,Chloe Moretz手上的Louis Vuitton Twist包與高腰褲上的藍印花相和,捎來了早春的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名女星Nicole Richie與樂手老公Joel Madden

為了與Joel Madden相稱,Nicole Richie的鮮紅宮廷袖洋裝與厚底黑色高跟鞋也不遑多讓,倆人即使站在羅浮宮這樣的古蹟中,依舊散發出濃厚的搖滾氣息。Nicole Richie揹著Louis Vuitton Chantilly古董包,不追逐話題新包的率性作風也很rocker。

 

Playboy畫報女郎Jenny McCarthy與男友Donnie Wahlberg

喜歡穿著一深黑的輕便勁裝的他們,緊握的雙手跟快樂的笑容顯得十分情投意合。Jenny McCartney的好身材雖然被隱藏在全黑的服裝下,但是T恤上的熱情紅唇與手中的Louis Vuitton Round Speedy包相互呼應著,約會裝扮的性感指數也默默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行歌手Jessica Simpson與丈夫 Eric Johnson

雖然男女雙方身高上有落差,但Eric Johnson以時髦休閒的灰西裝柔化身高,Jessica Simpson則以黑白巧妙搭配出高端摩登的裝扮,手提同色系Louis Vuitton Speedy Cube Bag尺寸恰到好處亦不過度搶鏡,在光影下微微透出品牌LOGO字樣,點出了俏皮奢華的氛圍。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你與LOUIS VUITTON的故事,就有機會獲得東京時尚之旅!

>>時尚女王Miranda Kerr最愛揹10大經典包款總盤點!

>>直擊時尚媽咪侯佩岑的隨身包包

>>香奈兒把經典小外套變包包!Girl CHANEL多變上市女星名模搶著揹

>>曬恩愛還可以這樣拍!Instagram上11對最有特色的名人情侶

資料來源: el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