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辣女孩通常都要配很厲害很威猛的球鞋,btw眼睛視線記得要放在球鞋上唷!

以前人家都說香車配美女,覺得現在應該要改成帥鞋配辣妹,辣女孩通常都要配上很厲害、很威猛的球鞋,才更能讓氣勢沖天。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辣女孩Esther Ng,經營著泳裝事業,在她的個人IG上幾乎也都穿著自己品牌的泳裝,並且用泳裝搭配著一雙一雙勇猛的潮鞋,實在讓人不知道要把視線焦點放在帥鞋上還是身材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帥鞋實在是多不勝數,舉凡當今潮鞋像是:NIKE Air Jordan 1、Raf Simons、Nike Air Max 97、 YEEZY 500、VETEMENTS襪套靴,各路潮到淹水的威猛帥鞋都拜倒在她的泳裝之下。

對,鞋子真的很帥,但我知道你的重點沒放在鞋子上,因為同樣身為女孩,看到她惹火的身材都還是忍不住定睛三秒啊!歐美辣潮女的身材真的不是蓋的,看完這篇立刻打電話給健身教練懺悔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在Esther Ng的身上看到再帥再狂的潮鞋,也溫馨提醒絕對不要拿給男友看唷,因為男友一定沒在看鞋,重點會完全搞錯唷!

 

#Sneaker #女孩球鞋 #歐美風格 #潮流穿搭 #潮鞋 #球鞋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