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好姐妹,兩位史上最可愛的BFF,看她們如何穿出最有型的姐妹裝!

1 / 1

從小開始就是好姐妹,一起相互扶持、成長,真的是件很幸福又很幸運的事!讓我們來看看這兩位萌翻天的BFF—Everleigh SoutasAva Foley吧!

左邊金髮的是Everleigh,右邊棕髮的是Ava,兩人完全有型又可愛!

 

兩人都正值青春的兩歲年華,喜歡吃喝玩樂與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們的母親Savannah Soutas與Michelle Foley也是交情數十年的好姐妹,於是,當她們生下了小孩時,便希望自己的小孩也能夠成為好朋友。

於是,Ava與Everleigh從小便玩在一起,也因為兩人的母親都很喜歡時尚,所以便將兩人都打扮得一樣或類似,讓他們從小就穿姐妹裝~

兩人身上也常出現大大小小的名牌唷!(小編超羨慕的XD)

其中一位媽咪Soutas,現在也成為專業攝影師了,兩位小BFF的照片都是由她操刀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真的是怎麼穿怎麼可愛啊!

簡直是天使下凡嘛!

希望她們永遠都是好姐妹喔,也讓我們也能持續追蹤她們的美照!

想看兩人更多的照片,請FOLLOW她們的Instagram吧:@foreverandfora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可愛到令人受不了,下次我出門也想跟姐妹一起穿這樣!雖然沒辦法像Everleigh跟Ava Foley一樣可愛,那至少衣著打扮想模仿她們呢~~~

資料來源: www.buzzfe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