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RRY X Gray Malin 跨界聯名鞋款 夏日海灘風情 躍上鞋身盡收眼底

1 / 1

美國帆船鞋創始品牌 SPERRY 創意出擊與好萊塢知名攝影師 Gray Malin 首度跨界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以最新的「A La Plage」高空海灘攝影作品印刷在春夏 Sperry CVO Sneaker 與 Slip-On 鞋型,嶄露對海洋的熱愛與四射的活力!

鞋身上的攝影作品都是 Gray Malin 搭乘直升機從高空拍攝,遍及南非、義大利及葡萄牙美麗海域,以宏觀的角度俯瞰不同海灘,色彩豐富的沙灘傘、或坐或躺或奔跑的點點人群,以及碧綠色的浪花等全數收入眼底,如同美麗油畫般,成就這一幅幅我們從未看到過的海灘面貌,打造出色令人難忘的作品!聯名系列附有特殊專屬鞋盒,攝影作品酷卡,鞋身聯名 LOGO 設計,大大加乘其收藏價值,現於指定店點限量販售中。

About Gray M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好萊塢的攝影師 Gray Malin 一直以來都熱衷於拍攝形象生動的作品,不管是沙灘還是城鎮,照片中都帶著豐富的色彩。他喜歡搭乘直升飛機,來俯拍世界各地的海灘。這是一個被人遺忘的角度,面對大海和風浪,陽光與沙灘,海灘上的好心情,盡收眼底!

資料來源: 寶成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