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女孩是這樣來的!圓框金屬眼鏡搭配可愛編髮,人氣立即直線上升

還記得以前的時候去配眼鏡都會刻意避開金屬細框的款式,沒想到它們現在又紅回來了!另外主流的鏡框還是以圓框為主,除了金屬細框之外,就算是膠框的款式也要走細幼的路線,而不是又粗又寬的喔~

 

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琥珀花紋的細框還不錯,也比原來粗框琥珀來的柔和許多。

走在路上,感覺也比原來更吸睛了!

但還是要記得要這種圓圓的框形才OK喔,否則真的要叫「老師好!」了。

 

鏡框款式非常豐富,大家各自依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 OK 囉!我們要注意的是另一個,有瀏海的女生一定能體會的痛苦之一,就是帶著眼鏡的時候髮流會變的歪歪翹翹的,整個就讓人很煩躁。像這樣的髮型雖然乍看滿可愛的,可是這個過了十分鐘之後就會變成悲劇了…

因為那個碰到鏡架的頭髮肯定是要變形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一勞永逸的辦法就是像下面這樣,直接用可愛的髮帶把前髮好好收起來。

不然塞耳後也滿可愛的,還可以製造清新無辜感有沒有。

綁馬尾或是丸子投也很可愛!

不過我們的作戰不可以到此為止啊,還有最重要的編髮,桃花人氣要上升就靠這邊了呢,這裡有兩個人氣髮型一起學會吧!

 

隨性小馬尾
先紮好一個低馬尾,不用太整齊自然就可以。然後照著圖片的方法捲起用小黑夾固定再頭髮上,最後再拉出一些頭髮調整雛形即可。

 

下面這個比較適合有染髮的女生,因為這樣才看的到漸層空氣的透明感。在頭髮兩側抓出兩撮然後向後捲,先用髮夾暫時固定一邊再用另一側。接著將它們連接起來把尾端剩下的頭髮往內收用小黑夾固定住,再用手稍微整理一下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學會這些,出門就算風再大也不用擔心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也不需要擔心頭髮會變型囉!趕快帶著妳的細框圓眼鏡出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