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鐘就能完成的髮型革命!不用擔心手殘學不會,只要幾根小黑夾就能搞定

我以前就不懂為什麼別人夾這種小黑夾就是比較好看,原來我們許多人的方法都弄錯了!這種一邊波浪一平面的小黑夾,其實要這樣用才對。

上方露出波浪的夾法是錯誤的,讓波浪面面向頭皮才是正確的方法,這樣才會夾得比較穩,而且也可以夾到比較多頭髮。

 

最基本的側鬢夾法先學起來:

1. 先抓一撮側髮,單手撥開髮夾垂直夾住所有頭髮。

2. 接著先反向將夾著頭髮的髮夾往前,在往後插入頭髮中。

3. 最後往後髮斜拉上去就完成囉,這樣夾起來的頭髮看起來自然超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看看這樣的技巧可以應用在哪些地方吧!下面這幾個也算是常見的基礎髮夾髮型:

1. 想要露出好看的額頭,就在瀏海處抓出一個正三角形並將前方捲起,然後用剛剛學的的方法夾起來就 OK,馬上開始享受涼爽夏天囉。

2. 或是這種女孩氣息滿滿的氣質側鬢,也是用基礎夾髮多卷個幾次再收尾的髮型,無論是長髮短髮都很值得一試!

3. 先綁好三股變最後在夾起收尾,這也可以應用在公主頭裡面

4. 再也不用買假髮髮圈綁氣質低馬尾了,學好了基礎夾髮這種也能辦到!但記得要把小黑夾收在馬尾下方才不會被看見喔。

如果喜歡這種風格的女孩也可以試試這種應用方法,雖然一直以來我們都選擇最隱蔽的黑色或是將它們藏到頭髮裡面,但其實小小的直條髮夾也是可以起到裝飾作用的喔,現在也有很漂亮的髮夾。

 

1. 平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十字交叉

3. 三角形

如果有不同顏色的髮夾也可以做這種變化喔!

4. 其他變化

 

明天開始就先試試看側鬢的夾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