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屁屁女孩有福了,以下6種穿衣方式,讓妳將屁屁藏起來,視覺上立刻少3公斤!

1 / 1

亞洲女生最討厭的一點就是下半身肥大,特別是屁屁常常很肉啊!尤其每天都坐著K書或是OL女孩當久了,唉,屁屁就是越來越大,怎麼辦呢?沒關係,以下6種穿衣方式,讓大屁屁女孩也能顯瘦,快點學起來吧!

 

1.  寬鬆x寬鬆
▷反正就是這也遮、那也遮,全都遮起來了,哪裡還會看出來妳的胖屁屁呢? 將上衣紮入褲子中強調自己的腰部曲線,已轉移胖屁屁的焦點,很受用喔! 寬鬆又有型的運動套裝,完全是首選!

 

2.  連身洋裝
▷長版的概念,完全遮住屁屁,露出纖細的四肢! 這種有點設計感的連身洋裝最好看了! 好可愛的直桶牛仔裙,也是幫忙遮屁屁的好幫手唷! 隨興的度假風,出去遊玩時,遮住屁屁的最佳方法!

 

3.  寬鬆下半身
▷反正就是遮住礙眼的大屁屁就對了,最近好流行的寬褲根本是救星! 單寧男友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4.  黑x黑
▷黑色永遠是最好搭、最顯瘦的顏色,誰不愛呢?全身著黑色,全身都顯瘦,誰還會focus在妳的大屁屁? 黑色洋裝俏麗又顯瘦,完全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黑色下半身
▷就是想凸顯我的下半身其實很瘦! 黑色窄管褲是絕對必敗的,若想要穿緊身褲,大屁屁女孩請一定要選擇黑色! 黑色小裙子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唷! 搭配黑絲襪也很有型! 這種及膝裙也很不錯~

 

6.  傘狀A字裙
▷最適合大屁屁女孩穿的就是傘狀A字裙了,往外散開的裙擺飾設計感,完全遮住了屁屁大的事實。 記得將上衣紮進裙子中強調自己得纖腰啊! 連白色也可以穿上挑戰看看唷!

 

以上6種方法,大屁屁女孩學起來了嗎?快點照著穿出門,讓自己顯瘦一下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