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神級的搭配功力!靠一款墨鏡走遍穿搭天下,能學多少就看各位本事了!

1 / 1

無論是穿哪一套衣服,永遠都能戴上同一副眼睛也無違和,來自日本的 lvexxxx 就靠著 WEGO 的大圓框墨鏡走遍這個天下,根本就是神之領域的穿搭級別了,雖然我們不一定能學起來也一定要存起來好好觀摩一下啊!

真的是每一套穿搭都不一樣,卻都帶著 WEGO 太陽墨鏡,超有個性的女孩,穿搭法則就在她的股掌之間,徹底地活出自己!也因為這副太陽墨鏡,就算穿的是平凡的有型也會瞬間升格,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1. 黑白和大地色系是基本
想要不失誤又能精準抓住適合圓框墨鏡適合的範圍,就先從顏色挑選上開始。選擇黑白基本和萬能的大地色系,就可以穩穩站在歐美時尚潮流的尖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雜揉運動單品
墨鏡和運動風結合在一起,就可以創造多元層次,看似搭不上邊,可是它們被安排在一起就是這麼 match,好像奶油和吐司的結合那麼感動!

3. 善用頭上單品
只有墨鏡可能稍嫌變化不足,但是換一件頭飾就會差很多!妳可以發現從不同色的寬沿帽到髮帶就能天差地別,展現不同的味道。

下面這個搭配真的超厲害,酒紅色配上卡其還有墨鏡不但優雅還能展現自己的酷味,頭上的米白色寬帽配底下的 converse 又能帶出休閒感。

如果不想要戴帽子,特殊的頭髮造型也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墨鏡就得和紅唇在一起
讓一切看起來都很和諧的秘密一定包括這個,還有什麼更適合在圓框墨鏡旁邊的?大概除了紅唇沒有別人了!它們兩個攜手出場就是百分之百的和諧啊~

​(以上圖片來源: wear.jp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真的每一套都有圓框墨鏡,真的太值得為她鼓掌了…一起在看 wear.jp FOLLOW 她的其他墨鏡穿搭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