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G博主『MAYUKO』那乾淨清新的穿搭風格,櫻花妹們紛紛搶著模仿!

今天帶大家看看日本人氣IG博主MAYUKO的穿搭分享。MAYUKO平時多以裙裝搭配爲主,風格是小清新的學院風。偶爾也會變換一下風格,做一些褲裝的搭配。不過簡約的休閒風,並沒有偏離她本身乾淨清新風的搭配重點。這種看起來舒適大方又好效仿的穿搭風格,很快給讓她擁有了很多的粉絲。那麽MAYUKO具體做了哪些搭配呢?快點看下去吧!

大學踢、帽踢

除了搭牛仔褲,走一個基本盤以外,還可以將衣服紮進去A字傘裙或是高腰格子窄裙內,拉高腰線,打造奇蹟大長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裙

連身裙很多人會覺得是一種了無新意的穿搭,但其實只要在花色、剪裁上換換口味,也能打造全新的自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連身裙,編輯更欣賞這種長版風衣直接當連身裙的穿法,搭配不同的包款,整體風格就大不同,一衣兩穿省錢又可愛!

 

 

 V領吊帶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帶裙其實要穿的好看,比想像中更需要小技巧些!首先可以選擇V領吊帶裙,會比起圓領更有女孩子的嬌小感,由於吊帶裙通常比較不強調女生的腰線,除了善用腰帶來強調以外,我們也可以在內搭選擇上,盡量選擇高領或是微高領,整體會看起來更纖細更可愛!

 

半身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女孩子會滿排斥半身裙,大家都會擔心顯小腿粗,但其實大家可以選擇那種裙擺落在腳踝附近的半身裙,加上黑色中筒襪,讓你腳踝細到不能再細!

其實穿搭最好玩的事情就在於只要換掉包包跟鞋子,整個風格就變了,如果你也喜歡玩穿搭的話,那你一定也會很喜歡這位日本人氣IG博主MAYUKO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 #2019穿搭 #instagramer #MAYUKO #名人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小個子女生穿搭 #日本 #日本女生穿搭 #日本時尚博主MAYUKO #日韓風格 #春夏穿搭 #春天穿搭 #春季穿搭 #時尚名人 #櫻花妹 #波波名人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