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手韓國街拍速報!5 個重點抓住韓妞的秀場戰袍解析

1 / 1

首爾時裝周開跑!Marie Claire 的編輯團隊也在現場捕獲許多熱騰騰的街拍美照帶你一起來看看韓妞們看秀的戰袍解析!

1. 白色過膝大衣
雖說黑色是永遠的百搭經典色但現在似乎白色更是韓妞們的心頭好!Oversized的過膝大衣一披上身立刻霸氣外露。

2.黑色寬褲
緊繃繃的合身褲已經 out現正流行的是寬褲時代!除了歐美隨處可見之外, 其實嬌小的東方人也很適合穿,只要選擇高腰款式可以拉長比例囉!

 

3. 魚尾裙
想化身韓妞, 及膝長度魚尾裙這個 item 絕對要抓住!!除了韓國秀場外的潮人們熱愛之外在韓國熱門網購 Stylenanda 上也是每季絕對必出的款式貼臀 + 下擺散開的設計實在太凸顯身材優勢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西裝 + 球鞋
球鞋熱潮持續風靡!西裝 + 球鞋的搭配已經不是第一次看見看看韓妞們搭的這麼完美還不快點來一雙行嗎?!

5. 蕾絲拼接
蕾絲對於部分非甜美系女生而言可能有點難駕馭但其實蕾絲也是可以搭出帥氣感的!只要利用局部拼接的款式點綴在裙襬或褲管下方就能成功 mix 甜美與率性囉!

​(圖片來源: Marie Claire team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直擊T-ara成員孝敏! 首爾時裝周星光熠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拍速報】韓國歐妮又來啦!跟男友一起帥氣登場的時尚情侶穿搭!

6個你過去無法理解 現在卻變成真時尚的穿搭

睡過頭也免緊張!只要10分鐘輕鬆應付慌亂早晨

解放你的腳趾頭! Top 5今夏必備涼鞋趨勢報你知

資料來源: Marie Claier 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