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一點』就對了!Oversized 單品這樣搭,時髦又不失小霸氣

都說時尚是一圈輪迴,曾經火爆的“Oversized”風,再次席捲了2019,“穿大不穿小”的熱潮再一次成了時髦的象徵。不過“Oversized”的單品,不只是簡單的寬鬆大碼,而是整體輪廓的硬朗不拘束,搭配基本款,就可以穿出不羁的隨性街頭風。今天,就來看看,時髦精們是怎麽將“穿大不穿小”的風潮,穿出別樣造型?!

#外套大一點

春夏外套,牛仔經典不過時,寬鬆的版型遮肉不挑人,不管是搭配甜美連衣裙,還是休閒闊腿褲,都非常好看。不過要顯瘦,腰線不能忘,內塞、腰帶、上下色差都是制作腰線的好辦法,小個子也可以直接選擇“短款”。

今春必備的寬鬆西裝,硬朗的輪廓、利落的肩線,可以穿出又酷又帥的優雅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一碼的西裝,視覺上可以很好地修飾身形,很適合肩寬的仙女,搭配帥氣黑靴,幹練又不失小女人的撫媚。

oversized西裝+半裙,帥氣和甜美兼具的組合,搭配棕色小皮鞋,時髦又不失小霸氣。

大一點的寬鬆風衣,也是必備的顯瘦神器,搭配休閒褲+尖頭鞋,輕鬆拉長腿部線條,整個造型灑脫有氣場!

大一碼的黑色皮衣、寬鬆的版型完美遮住所有贅肉。搭配半裙,又酷又甜,馬丁靴加持,個性滿滿同時還兼具女人味,怎麽搭配都不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大一點

好穿百搭的襯衫,一年四季也穿不膩,可鹽可甜,可帥可性感,想要成爲時髦精,這件單品萬萬不能少。大一號的襯衫,可以削弱原本的正式感,加上別樣的設計剪裁、裝飾,變得有型又時髦,搭配簡約下裝,都可以穿出別樣風情。

格紋襯衫+高腰短裙,藍白組合青春無敵,精致小腰包的加持,強調腰線的同時,還提升了整個look的時尚度。

疊穿法好,牛仔襯衫+印花T,立馬提升造型的層次感、立體感,還可以打造顯瘦V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大一碼的襯衫當做外套,休閒隨性,還有一種街頭感,搭配帆布包,青春俏皮的學生look。

寬鬆的印花襯衫,垂墜的材質非常顯瘦,不規則的圖案很有嘻哈設計感,搭配高腰寬褲,暗黑系的帥氣女生就這樣穿!

除了普通襯衫,蕾絲、荷葉邊點綴的blouse也是很好看的時尚單品,搭配牛仔短裙,知性淑女範十足!

#衛衣大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衣大一點,就多了幾分隨性時髦,寬鬆的輪廓可以模糊線條,是不挑人的顯瘦利器,明星紅人都愛!oversized衛衣,搭配牛仔褲,輕鬆營造帥氣的少女感,小個子可以凹造型,微胖可以顯瘦,誰能不愛。

今年流行的“時髦綠”,搭配格紋休閒褲,從頭到腳都是大寫的帥氣,再加上復古球鞋,灑脫的帥氣街頭風~

前衛減齡的寬鬆衛衣,搭配裙裝又酷又甜,一件白T在手,層次感和造型感都有!

低調黑色+吸睛金屬色,軟萌系女生也可以穿出街頭潮味,同色系的耳飾的加持,時髦翻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因爲衛衣的材質有一定的厚度,在內塞制造腰線的時候,很容易顯得臃腫膨脹。

仙女們可以試試半塞半不塞,或者塞衣角、卷衣角,都是凸顯腰線的好辦法。

#褲子大一點

曾經風靡時尚圈的緊身褲已經out ,現在更流行的是,挺括有型的寬褲,穿起來也是更加灑脫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加寬鬆一點的褲型,可以很好地遮住胯部、腿部的贅肉,對微胖的仙女來說是顯瘦的時髦利器。

印花T+寬褲,春夏時髦穿搭的正確打開方式,微卷褲腳露出複古運動鞋,整個look清爽又整潔,朝氣滿滿。

換成尖頭小皮鞋,輕熟知性,又不失氣場,搭配精致小挎包,非常優雅的通勤穿搭。

高挑纖瘦的仙女,可以試試大表姐這種及地長版寬褲,自帶的身高優勢,即使不露膚也可以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好身高也不打緊,九分褲了解一下,先要顯高顯瘦,記住高腰+露膚,再加上一些個性配飾,誰穿誰時髦。

以上圖片來源:@Liya的種草日記

【延伸閱讀】

韓國女生的時髦感,是怎麽穿出來的?5大重點,飆高你的穿衣水平

日雜濃縮!春季換裝七大流行關鍵字,當個溫柔日系女孩

#2019 #2019女生穿搭 #2019時尚流行 #2019時尚趨勢 #2019穿搭趨勢 #oversized #Oversized穿搭 #女生穿搭 #日韓風格 #春夏Oversized穿搭 #春夏穿搭 #春季穿搭 #時尚趨勢 #歐美風格 #男友風 #穿搭精選 #隨性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