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秋天染髮要這個顏色!Marsala 赤茶色染出來的朦朧感超美,可以預約設計師了

1 / 1

這個秋天如果還沒染髮的話,要不要試試看現在的趨勢色,偏紅棕與黃色的酒紅「赤茶色」?不管套用到什麼髮型上都超美的啊,看起來也不會落俗 cheap 掉,而且一直染到冬天都不會退流行,因為這是 Pantone 公布的流行色啊!

​(圖片來源: madeinthepain.com

Marsala 其實是一種紅酒的名字,和一般的酒紅不太一樣,有一些微微的黃色所以感覺更耐看。除了飾品服飾之外,就是要把髮色換成 Marsala 才行!

如果不像染的太紅,像下面這個女孩一樣,把赤茶色挑染在下層的頭髮製造漸層感,同樣也很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顏色染在頭上比較沉穩,但也不會失去女孩的優雅,比起無聊的咖啡色真的是不如染 Maelasa 啊!

除了長髮之外,換上短髮也一樣優雅,而且超級顯白的,髮質好的話這種髮色的天使光比黑髮還夢幻。

(以上圖片來源: hotpepper.jp

就算妳最近才剛染也沒關係,反正顏色掉很快,下次換色的時候就染這個吧!

資料來源: 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