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穿搭怎麼穿才對味?韓妞教你10大搭配重點,飆高你的穿衣水平!

1 / 1

論起對外表的重視程度,韓國在全世界都得是數一數二的,男生愛健身愛打扮,女生愛化妝愛整容。韓國似乎更執著于「變美」這件事,他們有明確的韓式風格,不劍走偏鋒,以簡潔大方爲主,是全民都適用的時尚,所以可借鑒度是非常高的。韓國女孩穿衣服很少出錯,而且平均水準很高,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韓風時髦到底是怎麽穿出來的?

 

 

 

 

韓系穿搭技巧一:注重臉上的好氣色

第一點很重要,韓國女生非常重視臉上的好氣色,80%出門一定化妝。妝容的重點,就是提氣色的底妝和口紅。韓劇裡動不動就火一個口紅色號,可見她們對唇妝非常在意。目測街上,水紅色是出鏡率最高的顔色,因爲最接近嘴唇原色,看起來就像天生的紅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重點是底妝,韓系底妝一般都偏白,我見到的大部分韓國女生也確實都很白,臉上幾乎看不到什麽瑕疵。她們的底妝看起來非常精致。近距離觀察,他們幾乎沒有卡粉的情況,粉底和皮膚融合的非常好,眼妝普遍清淡,很少有假睫毛粗眼線~

 

 

髮型的話,髮尾有一些卷度的披肩發是標配,這種髮型,正好在女人味和少女感中間很好的取了個折中,又撫媚又有活力,大部分人都能駕馭。這種有捲度的低馬尾也非常韓了,慵懶隨意又溫柔,還透著小女人的感覺,看著就讓人有保護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穿搭技巧二:酷愛穿超長款

韓國無論男女都非常偏愛超長款的外套,超長款外衣對氣質的提升很有幫助~能穿出一種淡定的從容感~看起來更貴氣沈穩。韓國人個子比較高的,穿超長款非常有優勢。如果個子偏矮,選擇長款時,買超過膝蓋的長度就可以了~

 

 

韓系穿搭技巧三:總能get第一手的流行單品

韓國本土的品牌自己就就很流行!雖然基本款很多,但是每件都有時髦的小設計,掌握一些穿搭技巧就怎麽也不會穿錯的。韓國自有的服裝品牌,潮流的點,都踩得快狠準。螢光色打底也是,韓國品牌經過改良和重新搭配,就總能給妳一種“我也能買來試試”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如說不太好駕馭的橘色內搭,和簡單的牛仔褲+背心一起搭配就很好看了。或是一件水藍色的內搭配上黑色連身裙,就整個讓衣服質感up up

 

 

韓系穿搭技巧四:運動帥氣風

去韓國總是忍不住買一大堆衛衣、運動鞋,韓國的小眾牌子最愛出衛衣,做得很好看,而且價格划算,質量也非常好。像ALAND這種集合店,品牌非常多,很值得逛一逛。韓風總給人一種輕鬆自在、混搭的感覺,和他們大量使用運動風單品分不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穿搭技巧四:配件也很重要

韓國女生的搭配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細節從來不馬虎,很多好看的look裡都少不了帽子。帽子用好了,可以成爲搭配的焦點。比如穿了一身黑,很暗淡,只需要壹頂漆皮帽子,就可以瞬間點亮全身。也可以用帽子搭配增加點顔色,換著戴也能一天一個新意。

 

 

韓系穿搭技巧五:甜美帥氣風

韓妞的穿搭就是喜歡把簡單的帽T或是衛衣,利用運動鞋配上一條可愛的短裙,或是百摺長裙,會給人特別舒服,很有女人味。她們也喜歡穿什麽衣服都搭配運動鞋,甜美帥氣一次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穿搭技巧六:低飽和度的顏色

顔色淡雅,簡單,韓風和濃郁的色彩似乎不沾邊,提到韓風,無論是款式還是顔色,都不會很浮誇,大多都比較簡單大氣。韓國女生穿衣服也更偏向於低飽和度的顔色,顯得氣質很好。

 

 

韓系穿搭技巧七:必備西裝外套

說到韓妞的穿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各種西裝外套的穿搭,她們把西裝外套不再侷限於只有正式場合可穿,一般日常的穿搭也可以很好看!像是搭配運動鞋就是休閒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穿搭技巧八:同色系穿搭

韓系穿搭的一個重點是一身的顔色不會過多,大多是同一色系的搭配,大多都會選擇溫柔的大地色系!整體看上去也非常的舒適休閒,越乾淨越好看。

 

 

韓系穿搭技巧九:長靴配褲子or裙裝

今年秋冬韓國最流行的鞋款,絕對是各種顏色的長靴了~而且長靴還必須要到膝蓋的長度,因為這樣才能修飾腿型,所以對小腿肌很困擾的女生,可以選擇這類的長靴!穿牛仔褲配長靴或是長裙,韓妞必備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穿搭技巧十:動物紋單品

大家對於動物紋系列單品的第一印象,可能會覺得有些老氣~但其實只要選擇的紋路跟款式對了話,就可以很時尚!像是一件白底黑豹紋的襯衫,配上一件咖啡色背心+皮裙,走在路上一定回頭率百分之百!但如果還是怕搭配上會出錯的話,選擇動物紋的包包也不錯!

 

 

#品味 #女生穿搭 #提升品味 #提升時尚品味 #日韓風格 #時尚品味 #穿搭品味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衣技巧 #穿衣風格 #韓國 #韓國女生 #韓國女生穿搭 #韓國女生穿搭推薦 #韓國穿搭 #韓式穿搭 #韓系穿搭 #韓風 #韓風穿搭 #韓風穿搭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