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即將來臨了!還在穿沉悶悶的顏色嗎?快跟上日本流行,試試紅襪穿瘩吧!

1 / 1

前陣子就已經開始流行涼鞋配上襪子,改變了以前“露襪子就很俗”的想法,反而注重在襪子的圖案以及顏色上,這就要考驗各位女孩的搭配能力,比起穿踝襪,露出來的襪子更是有挑戰,穿得好就大成功,穿不好只能被說像大叔,今天就來看看到底該怎麼穿搭才能穿出時尚感。

 

紅襪是最近日本流性的穿搭之一,不管是配上白色涼鞋,厚底鞋都是不錯的選擇,這樣注重的就是在襪子的部分,所以各位女孩的衣服搭配上盡量就以簡單色系為主,別把重點放太多在身上,不然只會讓人家很難看得舒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配上基本色系黑白兩色就很好看了,當然下半身可以搭配短裙來展現小腿的線條,加上紅襪本身的吸引力會讓大家會把重點放在雙腳,如果對自己雙腿很有自信的女孩更應該嘗試紅襪穿搭。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ar.jp/coordinate/

如果對雙腿沒那麼自信的女孩也可以搭配最近流行的寬褲,可以修飾我們的腿看起來更有纖細的效果噢!趁著添購秋裝的時候也買幾雙紅襪繽紛你的春天吧!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6126